太原拼团购房245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楼盘变幻销售形势变相涨价

发布时间: 2013-10-11 11:37: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749次浏览


楼盘变幻销售形势变相涨价

太原房产网小编报道:当前房价持续上涨的背景下,业内也表现出了担忧,认为一些城市今年的房价调控目标很难完成。

开发商对住宅进行带装修拆分的销售形式已持续数月,京城多家媒体对该销售方式有过报道。据中新网房产频道了解,北京亦有不少楼盘以拆分带装修的形式进行销售。此前,有购房者姚先生曾对本网表示,房山的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将房价分毛坯房和带装修两部分销售,导致首付款提高了很多,巨大的首付款压力“吓跑了”姚先生,只好去看别的楼盘。

同时,采用类似带装修分拆销售的还有通州的珠江四季悦城,据售楼员称,“除了总房款外,需要额外交一部分钱来参加‘带装修活动’,房子是5000元/平米的带装修标准,但是装修费用只额外收取小部分,不会按照每平米算。”

“带装修拆分”销售让房价变得更高,目前购房者越来越担忧未来房价的变化。据世联地产于2013年3季度开展的购房者调查结果显示,与过去半年相比,近九成的购房者认为周边楼盘有不同程度的涨价行为,且有超七成购房者看涨未来半年的房价。虽然看涨未来半年房价的购房者占比小幅下降,但仍维持在高位,说明涨价预期并没有发生根本性的改变。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太原房产网

责任编辑: lin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