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1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阳泉国电满庭春ΜΟΜΛ

发布时间: 2014-08-19 16:10: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329次浏览


2014年8月16日,500强国企晋能?国电置业在阳泉的开篇巨作——国电?满庭春ΜΟΜΛ终于在众人翘首期盼的目光中迎来了精彩开盘,数百名嘉宾和准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迎来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凭借无可比拟的高端品质高科技性和前所未有的超高性价比,开盘现场销售异常火爆,开盘房源当天即销售70%以上,可谓是2014年阳泉楼市当之无愧的销售奇迹。

八月骄阳,仍然热情似火,8月16日上午7时,国电?满庭春ΜΟΜΛ开盘现场已是人潮涌动,前来购房的准业主在项目会所前,一边欣赏精彩的舞狮表演,一边等待着正式开盘销售。9时,在山西国电置业有限公司阳泉分公司总经理尚爱成精彩致辞及醒狮点睛以后,在激动人心的音乐声和烟花爆竹的轰鸣声中,五星科技住宅——国电?满庭春ΜΟΜΛ正式开盘,将整个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国电?满庭春ΜΟΜΛ的开盘庆典活动在项目会所举行,在经过两年的充分准备后,国电?满庭春ΜΟΜΛ1、2、3号楼已全面封顶,星级文化会所及中心园林区完全成型,社区未来绝美生活场景已基本呈现,客户在选房的同时更能直观地感知未来幸福生活,可以说是预约看得见的幸福。

在开盘销售的同时,国电?满庭春ΜΟΜΛ也不忘回馈一直以来都给予支持的项目客户及各界人士,在开盘现场组织了精彩的消夏文艺汇演,从省城太原聘请知名演艺剧团,奉献了包括歌曲、舞蹈、魔术等在内的精彩节目,让开盘活动成为一场飨宴阳泉的盛世华章。

国电?满庭春ΜΟΜΛ作为省十二五重点工程和阳泉市重点工程,一直以来得到了省、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而国电置业也锐志把项目打造成领袖阳泉的国际级高品质大盘,而其引进的北京当代置业七大科技系统更让项目成为国内领衔、国际一流的高科技舒适住宅,加上不惜重金打造的五重园林景观和会所、商业街等星级配套,足以使其成为阳泉未来地标建筑群。

国电?满庭春ΜΟΜΛ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也得到了阳泉人民的极大认可。在开盘当天,除了此前已经认筹的VIP客户,还有众多新客户慕名前来,将开盘现场挤得水泄不通,现场开放的示范单位更是由于参观人数过多而一度出现“超载”排队现象。记者借机采访了几名客户,他们纷纷对国电?满庭春ΜΟΜΛ的高端品质赞叹不已,其中一位客户说他已经参观过示范单位不下五次了,然而每次的感觉都是一样的满意。客户们坦言,之所以选择国电?满庭春ΜΟΜΛ,除了看中它优越的地理位置、生态环境、完美的科技系统和配套设施,也看中了国电置业责任国企及高端品质所带来的品牌效应及未来巨大的升值前景。所有的这些,都决定了国电?满庭春ΜΟΜΛ开盘的完满成功,而它的业主更将会成为阳泉人人羡慕的对象和品质生活的标杆。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