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76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太原房地产信息网:恒大影视年底亮相龙城

发布时间: 2014-08-25 14:10: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2009次浏览


电影的发展——从无声到有声乃至立体声,从黑白片到彩色片,从普通银幕到宽银幕乃至穹幕、环幕,使电影院的形体、尺寸、比例和声学技术都发生了很大变化。电影院必须满足电影放映的工艺要求,得到应有的良好视觉和听觉效果。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人们精神生活的追求也在逐步加大,而商业体的出现正是调和这两者的最好形式。恒大影城商业广场集住宿、商业、银行、娱乐为一体的综合体年底将首次在小店成熟亮相,小店配套再次升级,这是恒大在太原的首家影城,位于真武路与电子街交叉口,总建筑面积15000㎡,其中恒大影城4000㎡、恒大超市约400㎡,停车位200于个。

太原恒大影城周边独有消费人群近40万人,背靠城市中心线---长治路、真武路,业态囊括餐饮、百货、银行、娱乐等多种品项组合,秉承艺术改变生活的人文价值观,构筑充满艺术底蕴的品质生活,将高雅艺术文化融入到豪宅生活之中,延续名门尊荣,主力店设置为恒大超五星级影院、知名连锁超市。

目前,小店区恒大影城商业广场已完工在即,建成后将成为小店区最大的院线,施工中的恒大影城,主体部分已初步成型,将会随着新年电影贺岁档期的来临,预计在年底正式开业!

恒大商业广场周边环绕恒大绿洲、丁香园等现代住宅区,坐拥40万固定消费人群,并与小店商圈相辉映。这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当前小店地区商业项目开发的阶段水平,具有较好的市场协调性,也为小店商业项目树立了重要的发展标杆。

届时,古今中外经典影片不仅能随时观赏,更可一网打尽国际最新大片。它将带来高端、舒适的视觉观赏盛宴,为恒大绿洲的业主、热爱影视的市民们创造了一处家人同乐、畅享幸福的理想场所。相信在恒大影城投入使用后,凭借其无与伦比的魅力,定会给太原市民带来非凡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