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33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市政府三年计划按时完成太原房子改造10354户

发布时间: 2015-11-06 09:08:08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1次浏览


小编从市政府网站了解到,近日,我市制定出台《2015年—2017年农村危旧房改造实施方案》,积极推动农民安居工程。根据方案要求,我市成立农村危房改造领导组,建立政府补助、住户投入、社会帮扶解决困难群众住房问题的机制,政府牵头,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有序推进。

农村危房改造由市住建委具体负责规划、指导、协调、组织实施,市财政局、市民政局等相关职能单位配合,各县(市、区)政府组织落实本地改造工作并对资金使用进行管理,市政府将定期督查通报工作完成情况。改造坚持分期分批推进,分类分户解决的原则,同时还要满足安全居住,节约用地、一户一宅的要求。

根据方案,我市2015年—2017年三年计划完成危房改造10354户,其中2015年改造2744户,2016改造3406户,2017年改造4204户,对不按规定时限、要求开展工作,影响工程进度,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