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03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太原市12月共21家楼盘获预售证 开盘项目寥寥无几

发布时间: 2016-01-05 09:48:21

来源: 太原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734次浏览


2015年最后一个月,太原市各大楼盘的预售证发放呈“井喷”态势。12月,太原是房管局共为21家楼盘发放25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发放数量成为继“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之后的又一个峰值。这21家楼盘分别是:万科金域华府、太原万科蓝山、君泰中央公園、迎泽世纪城、盛锦国际(又名国瑞企业总部)、融鼎御品、晋阳峰璟富力城、水仙花苑、黄金码头、丽景苑、太原恒大滨河左岸、恒大雅苑、绿景未来城、太原恒大翡翠华庭、太原恒大绿洲、保利百合、国际丽都城南海公元时代城、漫香堤、公园五号、晋商银行大楼等项目。

从12月的预售证发放情况来看,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万柏林区,该城区的楼盘共12家楼盘获得预售证,占据了预售证发放数量的“半壁江山”。

万柏林区

万柏林区共12家项目获预售证,分别是:万科金域华府、太原万科蓝山、迎泽世纪城、黄金码头、丽景苑、太原恒大滨河左岸、恒大雅苑、保利百合、国际丽都城、南海公元时代城、漫香堤、公园五号。

其中,太原恒大滨河左岸、恒大雅苑、南海公元时代城、漫香堤等项目为城改项目,占到总数的三分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万科旗下的四个项目在今年都有开盘,而且都取得了骄人的战绩,随着预售证的下发,这几家楼盘获得了入市的“钥匙”,预计在2016年还会有较大规模的开盘与加推。

小店区

小店区预售证的楼盘有:君泰中央公園、盛锦国际(又名国瑞企业总部)、融鼎御品、水仙花苑、绿景未来城、太原恒大翡翠华庭、太原恒大绿洲。

杏花岭区

喜获预售证的楼盘项目有:富力城、绿景未来城。

值得一提的富力城项目,该项目入驻太原北城已8年有余,从第一期富力城起,一直到第七期——收官力作启栖谷,每一期项目都有着良好的销售业绩,此外,学校、商业、酒店等多重配套雏形初现,一个“城熟”大盘,极大地扭转了北城的城市面貌甚至太原楼市的格局。目前,富力地产与龙保村签约城改协议,未来在长风街学府板块,又有一个品牌房企打造的地标级项目拔地而起,未来市场极为可观。

其他

迎泽区和晋源区各有一个项目获得预售证,分别是晋源区的晋阳峰璟和迎泽区的晋商银行大楼。尖草坪区在12月没有项目获得预售证。

与预售证“爆发”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进入2016年1月份,太原楼市中开盘项目却寥寥无几,并没有集中入市的情。一月份,仅有中正锦城、中正睿城、赞城YOHO TOWN和坤泽十里城等四家项目有开盘或加推的活动,一月份的太原楼市似乎略显安静。不过,据一些开发商表示,尽管一月是一个看似完整的销售月,但2月份的春节会让购房者的置业节奏有所变化,所以,开发商在市场营销方面更愿意将重点放在之后的“金三银四红五月”上,届时配合一些政府“去库存”的政策刺激,太原楼市或将迎来“小阳春”。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