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10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太原拟建面食面艺一条街 税费减免或是适当的补贴

发布时间: 2016-01-29 10:07:36

来源: 太原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98次浏览


“山西面食源远流长,被誉为‘世界面食之根’。”1月27日下午,在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省政协委员、澳门社会发展研究会理事长陈炳强说,“做好山西面食产业及面艺文化发展与推广的大文章,必将对优化山西产业结构,增强山西经济活力,提升山西文化感染力,产生重大影响。”适应市场供给不同的面食新产品。

陈炳强建议,促进山西面食产业发展,既要注重传承山西传统面食特色,又要善于把握不同的市场特点,迎合不同的消费群体需要,供给不同的面食新产品。他说,在推动山西面食产业发展的过程中,必不可失去相关产品的传统特色和原有风格。但要想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也需要一定程度地迎合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掌握不同市场、不同消费者的口味和喜好,适度调整面食的特征。高标准做好食品安全检测

“还要按高标准做好食品安全检测工作,并建立完善的面试消费投诉网点。”陈炳强说。山西面食要巩固和成功开展市场,必须加大力度做好相关的食品安全检测工作,让消费者吃得安心、开心。当前可以考虑两条腿走路。其一是立足国内市场,必须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基础上,逐步提升至国际上更高的标准;其二是迈向国际市场,严格按照国际食品安全标准生产、供应面食产品。陈炳强认为,山西省的农业、食品加工与安全监测主管部门,应从面食的原材料生产、加工到终端消费环节都要严格把关,确保食品安全达标。建立展示山西面食面艺的平台

陈炳强说:“现在太原市钟楼街附近的食品街并没有充分突显面食特色,太原的面食馆也缺乏规模效应。”他建议,有关方面应考虑在太原设立山西面食面艺一条街,汇聚众多可展现、品尝的面食餐厅以及面食产品销售店,在店内外都可以进行面艺绝活表演。最关键的一点是,要避免运作初期经济成效尚未显现时而出现的企业流失现象,政府可以研究制定鼓励措施,包括税费减免或是适当的补贴。说到底,山西面食面艺一条街如果能够持久运作,对山西面食产业和旅游业发展都会带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