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全国体育活力城市百强排行榜 太原位居第21位

发布时间: 2016-02-18 10:02:22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87次浏览


16日,人民网发布了一份“2015最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在这个榜单上,我省共有太原、长治、大同3座城市入围百强,其中太原市以总分64.32分的成绩排在第21位。

2015最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选取了体育赛事、体育场馆、大众体育、体育旅游4个相关指标,依据专业权威的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数据库,对全国334个地级行政单位及4个直辖市进行数据统计排名。

4项评测指标,均以百分为满分。其中,太原市的得分分别为63.66分、59.17分、67.70分和66.77分。除了体育场馆得分稍稍落后,太原市其余各项均超过了“及格分”,位居全国中上游水平。长治市和大同市则以46.05分和42.99分的总分,分列百强名单的第58位和64位。而从综合榜单来看,全国只有北京市和上海市的总分在90分以上,体现出京沪两地在体育活力方面的绝对领先地位。

2015年是一个体育“小年”,但是我市的体育活动相当热闹。太原市去年首次引进了全国田径大奖赛,连续举办的太原国际马拉松赛也推陈出新,山西男女篮携手征战联赛成为球迷的最爱。群众体育方面,晋阳杯足球赛、太原龙舟赛早已成为品牌赛事,而各档次的羽毛球赛、篮球赛、围棋赛同样各领风骚。此外,太原台骀山滑世界、太原采薇庄园、太原九龙国际文化生态旅游园、太原西北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也都在去年荣膺“国家精品级”体育旅游景点和路线。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