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78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晋阳湖东岸城市新区现雏形 将成城市新景观

晋阳湖东岸城市新区现雏形 将成城市新景观

发布时间: 2016-03-29 09:37:53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91次浏览


晋阳湖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作为太原市的一项重要续建工程,自去年10月开工。该工程位于环湖北路以南,蒙山大街以北,环湖西路以东,环湖东路以西,环湖而建,面积达830多万平方米,相当于13个迎泽公园的大小,主要分为四大功能区:梦想城市区域、记忆城市区域、生态城市区域、活力城市区域。

按照设计方案,晋阳湖东岸占到整个园林绿化实施面积的三分之一,有110余万平方米,今年年底前将初步成型。东岸划分的功能区名为“活力城市”,未来这里的景观非常丰富,包括水舞广场、观湖广场、龙城新堤、湖滨绿地、体健公园等。设计以动态为主,包含文化、体育、休闲等功能,主要供市民休闲活动,特别是给儿童专门设计了活动区域,同时给体育爱好者专门设计了U形跑道、篮球场、足球场等体育休闲区域,其余主要是以景观为主,地上建筑的屋顶都将绿化。“如今,晋阳湖东岸区域,面貌已较过去发生了很大变化,去年入冬前栽种的两万株树木长势良好,有山楂树、枣树、国槐、银杏、白皮松、油松、白蜡等30多个品种。”晋阳湖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主要进行地形、道路、基础管网等施工,以及利用春季植树的大好时机进行树种绿化。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