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17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15家房企3月销售额同比大涨128%

15家房企3月销售额同比大涨128%

发布时间: 2016-04-09 10:33: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67次浏览


记者盘点数据发现,目前已公布3月销售业绩的15家房企合计销售额高达1408.25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幅度高达128%。

万科披露的营运数据显示,3月份该公司实现销售面积239.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3.23%;销售金额336.1亿元,同比大增128%。在2015年度报告中,万科刚刚称去年“是历史最好的一年”,今年一季度,万科销售速度又出现大幅提升。

另一龙头房企恒大地产也是销售金额、面积双双大涨。恒大地产3月份合约销售金额达到292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为328.2万平方米,较2015年同期分别增长113.0%和81.0%。

其他标杆房企如绿城、融创、碧桂园等3月销售额同比也出现倍增。

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15家房企去年3月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9800元,但2016年3月已升至每平方米1.16万元,同比上涨18.2%。在15家房企中,均价上涨的达14家。

“大部分标杆房企都收获了开门红”,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说,这与政策宽松推动一二线有非常大关系。过去几年里,许多标杆房企纷纷回归一二线城市,拿地投资都集中在热点区域。此次一二线楼市走高,房企业绩也水涨船高。张大伟预计这一趋势将延续至今年上半年,标杆房企销售业绩与去年相比将有明显提升。

不过,随着苏州、上海、深圳、合肥、廊坊等前期房价涨势较快的地区政策陆续收紧,一些地方楼市可能加速降温。加之,去年以来房企业绩上涨,但利润持续下滑的反差越发严重,如何管控成本、提高利润率仍是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