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96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太原碧桂园发布会 千人齐聚 共襄盛举

太原碧桂园发布会 千人齐聚 共襄盛举

发布时间: 2016-05-09 11:31:18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60次浏览


2016年5月7日下午14点,太原碧桂园“五星生活”产品发布会,在太原凯宾斯基饭店圆满举行。山西区域总裁宗慧杰,项目总经理卢俊奇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产品发布会。作为碧桂园进驻龙城的第一个项目——太原碧桂园,携磅礴之势礼献太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和热议!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名流云集,全城媒体聚焦,前所未见的恢弘盛世谱写龙城楼市新历程。

下午两点不到,发布会还未开始,受邀嘉宾就已早早盛装打扮赶到现场,并被主场的布置抓住了眼球!彰显五星品质的五星通道,精美的形象花墙,高科技的二维码签到,无一不彰显这场盛会的规格之高。

随着一段“凤栖龙城”为主题的炫目激光秀,太原碧桂园五星生活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对莅临本次发布会的领导做了隆重介绍,并对到访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碧桂园集团山西区域副总裁兼项目总经理卢俊奇总做了重要致辞,简述了碧桂园集团的品牌发展历程及未来在山西的战略布局,并强调了集团对太原碧桂园项目的重视和关注,让在场嘉宾充分地感受到了碧桂园集团的企业精神和文化,以及碧桂园布局三晋大地的壮志雄心!

山西区域副总裁兼项目总经理卢俊奇致辞

相信,太原碧桂园一定会秉承碧桂园集团的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给龙城人民创造美好居住环境,带来一个“五星级的家”。


太原碧桂园项目营销经理李奇做项目介绍

碧桂园自落地太原以来,一直倡导“五星产品、五星配套、五星环境、五星服务、五星文化”的五星生活理念,在各个方面都要求至臻完美,力求为有成就的太原人建五星级的家。对于“五星生活”的打造,碧桂园人绝不会把它停留在口号上,而是全心全力地将它落实到社区的每个细节中。

认筹现场

令人震撼的五星承诺,令人期待的五星人居,太原碧桂园项目认筹活动正式开始,当天现场认筹的客户,更可以享受额外的购房优惠。

自此,太原碧桂园项目正式启航,一触即发!

自此,太原碧桂园项目恢宏落定,强势崛起!

精彩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