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64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买房需注意哪些事项?开看看恒大雅苑吧!

买房需注意哪些事项?开看看恒大雅苑吧!

发布时间: 2016-05-10 14:55:29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304次浏览


恒大雅苑:小户型最适合年轻人

年轻人大多面临成家、立业的双重压力,经济实力不足以支撑一次性买到一座大房子,于是用小户型过渡,未尝不是一个“缓兵之计”。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户型一般功能较为齐全,简洁舒适、经济实用,只要设计合理,面积小但功能不减,仍然可以烘托出高质量的生活氛围。

恒大雅苑:两居最后40套重磅加推

恒大雅苑建面约92㎡两居,最后40套重磅加推!新品(南北通透、纯然方正、一梯两户)7999元/㎡起抄底!该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客厅带观景阳台,阳光美景尽收眼底;主卧带超大飘窗,空间通透明朗,采光极佳;L型明厨设计,私密空间,零浪费。恒大雅苑小户型时代即将终结,抓紧抢购!

恒大雅苑:建面约92-150㎡生态美宅,全城热购

恒大雅苑建面约92-150㎡生态美宅,全城热购!92㎡通透两居、105㎡精致三居、123㎡明星三居、150㎡阔绰四居,刚需、刚改、改善、终改,应有尽有,为龙城人民带来全方位的人居体验。

恒大地产:8个方面保障产品品质!

在带装修方面,恒大是一家全部带装修交楼的企业,所有装修单位均为中国行业龙头企业,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

在内控管理和工程质量方面,恒大严格实行精品战略,与国内外700多家品牌企业建立战略联盟,制定6000条工艺标准,打造“环节精品”。

在社区园林和配套方面,恒大所有项目均按高端住宅标准打造园林环境,并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实行项目首期住宅与整体配套同期交付使用。

在物业和售后服务方面,恒大物业服务管理标准不断升级,2015年联手腾讯共同打造互联网社区服务,满足社区用户在衣食住行、家居、健康、社交等方面的需求。

恒大雅苑:恒大第八盘,升级钜献

恒大雅苑择址河西,倾力打造太原第八盘,占地面积约94.28亩,总建面逾24万㎡;位居长风街与西中环交叉口往北约800米,享区域三横五纵立体交通网络,市政规划的3、5号地铁线近在咫尺;周边教育、医疗等配套一应俱全;多元户型设计,满屋9A带装修,铸造品质生活。

Vipline:0351-878 3333

项目地址:太原市长风街与西中环交叉口往北约800米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