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0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太原星河湾:高端品质呈现精致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5-30 16:08:00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楼盘导购

1405次浏览


不论是从地段、楼盘品质,还是小区环境、物业服务、品牌价值方面,星河湾都给业主打造了精致的居住享受。

A “龙城浦东”一颗明珠

从太原市长远发展来看,小店区是太原市“南移西进”城市发展的重点区域,也是太榆同城化、大太原经济圈的核心和纽带。

星河湾,便位于这一前沿阵地上。该项目紧邻滨河东路快速干道与龙城大街机场大道。围绕项目周边,以龙城大街为核心轴,山西省政府规划了龙城新区城市新CBD区域,区域内将打造完善的高品质居住带、核心商业区、生态商务区、综合服务区及空港物流园,以及星河湾公园、龙城新区公园等公共休闲绿地空间。

现在已经投入使用的省城“十大建筑”划的龙城大街商务金融黄金带也已经开始建设。

2016年,汾河景观带南延段新增12公里。这些城市景观与太原星河湾相映相衬,已经成为太原城市最美的风景线,尤其夜晚华灯初上,业主在家中就可以看到太原最美的景色。

由此可以说,太原星河湾占据了山西省内最佳战略位置,拥有景观,交通、配套等多重利好,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是充分代表了新太原宜居、生态、现代形象的高素质精品住宅项目。

B 千亩高端住宅

太原星河湾总占地102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达173万平方米,规划分六大组团。目前星河湾已入住业主逾2000户,兑现了“朋友、伙伴、邻居”的承诺,打造中国高净值万人品质社区。

星河湾的西北角是社区公建,包括商业街、体育馆、酒店、会所,整体分为两部分来管理,一部分是商业街,一部分是白金五星级酒店。酒店涵盖会所、客房和体育馆等。目前,酒店客房、宴会厅、中西餐等都已开放。康体部的室内四季恒温室内泳池、五星级健身中心等的全面开放,让精英生活更加舒适便捷。整个酒店已经成为目前山西人高端宴请、商务会议的首选。2011年的中博会期间,星河湾酒店被政府指定为接待酒店之一。

太原星河湾酒店拥有5000平方米的中庭花园和1600平方米的露天泳池,仅此奢华配套是其他酒店所不能比拟的。星河湾酒店是山西的国际级私人会客厅,更是所有业主家门口最便捷的高品质生活、商务配套。

C 家门口就有湿地公园

星河湾中央湿地公园,是占地240余亩的体育休闲公园。作为太原市政府重点规划的6大市政公园之一,拥有4.5万平方米环绕果岭的水系,还包括公园里大量种植的苗木、灌木、草坪以及休闲广场等设施,因此也是业主“自家门口的天然氧吧”。

水系环绕也是贯穿整个星河湾园林的主要特色之一,因此,“水”和“桥”成为星河湾园林的两个特色元素。丰富蜿蜒的宅前水系,曲线优美的坚固木桥,使业主归家的心情更有情致。

为了使业主在入住时就能享受到成熟的社区美景和四季常青的园林景观效果,星河湾还不惜成本采用了成木全冠移植,以保证业主入住时,就可以享受到成熟社区的美景。用心营造社区园林景观的同时,星河湾始终坚持周边环境与社区环境同步美化的原则,对小区外的市政绿化进行改造。仅原有的1号园项目相邻的滨河东路绿化带投入资金就高达1600万元左右,星河湾不计成本,力求完美。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