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92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拆商铺建绿地 迎泽公园将成为太原生态新地标

拆商铺建绿地 迎泽公园将成为太原生态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16-06-21 14:27:18

来源: 山西青年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73次浏览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商铺是6月17日下午拆除的。与此同时,东门停车场暂时无法使用,车辆只能从西门娱乐场入口进入。

预计6月20日,迎泽公园东门调整为半封闭。届时,游客可从东门出入。

青年路向南,东门以北方向二层建筑,底商已搬完,已设置蓝色围挡,等待楼上幼儿园搬离后开拆。预计,月底前拆完。

此前,4月18日公园东门内商铺,已整排拆除。最西侧两家商铺,当晚将被拆除。

另外,森林狩猎、梅府家宴、花卉展销中心,当日已标注“拆”字。按改造计划,它们在首拆名单内。改造氛围浓重,很多条幅:积极支持市政府决策、配合改造工程还绿于民;舍小利为公益还绿地顺民意……

据了解,改造后的迎泽公园将成为太原生态新地标。

《太原市园林局公告》显示,迎泽公园改造工程实施主体,太原市园林局;实施单位,太原市迎泽公园。改造时间3月24日至10月1日。

4月10日前,3个引资项目 (花卉展销中心、梅府佳宴、森林狩猎)拆完。4月底前,联康体检中心和幼儿园等18个引资项目;公园有关管理和生产用房、职工住户,完成拆迁工作。

拆迁补偿按市政府批准的 《关于太原市迎泽公园改造工程拆迁补偿方案》执行。

3月13日晚上,陪伴省城40年的迎泽公园假山,开拆。此处,太原地铁“大南门站”。退却商业气息,广阔园林景观,比邻城市地铁,太原迎泽公园裂变中!

随着城市改造和园林化建设的加快,太原园林城市的味道越来越浓。迎泽公园,太原市园林地标性景观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迎泽公园原本就是老太原人的大爱,今后它还会更美,为太原人增添迷人风景。

责任编辑: kangchengq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