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79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地标性工程龙城公园 还要我们等多久?

发布时间: 2016-10-21 08:57:47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3306次浏览


在太原南移战略的大背景下,太原南部正在经历着沧海桑田的巨变,一座座现代化的写字楼、住宅区拔地而起,政府在城市绿化上更是下了大功夫。在迎泽公园、龙潭公园的改造同时又新建了和平公园、晋源体育公园、晋阳街公园等等美丽的“城市之肺”。

然而位于龙城大街的标志性工程龙城公园却迟迟不见动静,那个曾经规划一经出炉就惊艳世人的公园让太原人民等了许久,如今到底进展如何?

范家堡拆迁基本完成 龙城公园雏形初现

龙城公园位于龙城大街与长治路交汇处,当年规划一经出炉,就以其独特的造型令许多市民惊叹不已。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仍不见其动工的迹象。

其实究其原因,主要是由于正好位于此处的范家堡城中村改造进度缓慢。今年初小店区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率先启动范家堡村整村拆除。如今的范家堡已经基本拆除完成。根据政府的计划,龙城公园将于范家堡拆迁工作完成后进行。

虽然受累范家堡城改进度缓慢,但是受地铁2号线3号线、龙城公园、长治路南延等复合利好,附近的楼盘早已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

地铁二号线龙城大街西站与嘉节站正好位于范家堡城改区域,如今两站正在施工。龙城大街西站将会成为地铁2号线与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的换乘站。

长治路南延通车仍需时日

长治路南移工程如今已进行至环城高速,然而受地铁2号线龙城大街西站与嘉节站的施工影响,通车如今一切都在顺利进行,相信用不了多久这座市民们期待许久的龙城公园将会出现在世人面前!时间将会延迟。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