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08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太原漪汾街改造将在11月15日前完成

发布时间: 2016-10-21 09:02:11

来源: 山西晚报 [微博]

分类: 本地楼市

108次浏览


根据太原市政府决定,漪汾街(漪汾桥西至和平北路)将在11月15日前完成。10月18日,记者探访改造工程,目前,道路硬化基本完成,即将铺沥青,部分路段绿化带、人行道侧石铺设完成,工程开始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由东向西,漪汾街道路改造已初具规模,在现场记者看到,道路中央大部分的路面已完成回填硬化,道路两侧的绿化带也已基本成形。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施工最艰苦阶段已经过去,目前,道路大部分路段已铺设水稳层,即将进入铺设沥青、人行便道铺砖等施工阶段。

此次,漪汾街道路改造亮点包括地下管网敷设。据悉,建设者投入大量的精力、人力、物力,完成了雨水、污水、自来水、电力、燃气、供暖、通信、交通、照明等十多条管网,门类齐全,而且标准大幅提升。

按照规划,改造后的漪汾街为双向8车道,路面将采用双幅路人非共板形式。由东向西,道路分别与望景路、西渠路、兴华南一巷、南一巷、千峰北路、彭村路以及和平北路等相交,均采用平面交叉方式。与此同时,还将利用滨河体育中心北侧及西侧设置微循环,方便漪汾街到滨河西路通行方式,缓解该路口通行压力。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