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1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曝保利拿地小王村 太原五盘聚首一较高下

发布时间: 2016-12-20 09:05:39

来源: 太原论坛

分类: 业界访谈

3858次浏览


从保利太原开发商的介绍词中得知,保利已正式拿下小王村城中村改造地块,这么一来,保利在山西目前已经有六个项目,太原五盘,晋中一盘,分别是保利小王村地块、保利金香槟保利梧桐语保利香槟国际保利百合以及晋中的保利壹号公馆。看广告的话,几乎这几个楼盘都完美无瑕,那么太原的这个项目到底性价比如何呢?

【小编点评】该项目位于南内环西街,之前是中国铁建的项目,入市后关注度很高。后因证件问题陷入僵局,就一直保持封盘待售的状态。直到前段时间保利拿下这片地,项目才恢复了往日的"繁荣"。附近的生活配套十分齐全,很多购房者不惜花重金在周边买房就是这个原因。入住后该有的配套都有,不怕住进"鬼城"。除此之外,城改项目一般都有配套的小学。不过,小编猜测,等项目证件齐全正式开放后,价格应该也会比之前的高出一个新境界,改善型的购房者可以留意一下。

【小编点评】项目位于龙城大街与平阳路交汇处南500米左右,地铁2号线将来的必经之地。金香槟刚刚入市,户型很齐全,而且小编觉得88平、105平、141平的户型格局都挺不错的,方方正正,采光和通风都很好。交房时标准带装修,想在南城买带装修房的朋友可以考虑。目前还没有开盘,小编觉得没买上香槟国际的亲们可以考虑一下金香槟,可选择性很大,而且物业靠谱。

【小编点评】梧桐语是保利在长风商务区布局的首个项目,临近南中环,周边多条城市主干道,出行便利。还有宜人的汾河景观,夏季避暑必选楼盘!同时,该项目是保利在太原的首个带装修盘,小编相信,带装修的质量开发商一定不会轻率!目前来看,该项目周边的配套可能不及小王村项目好,但是南移趋势越来越明显,这里肯定越住越升值!

【小编点评】香槟国际是保利进驻太原的首个项目,目前已经交房在即,想买准现房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而且项目位于地铁2号线嘉节站的旁边,将来是名符其实的地铁房。香槟国际现在相当于保利在太原的大本营,小编觉得基地项目的各方面一定不会掉队!不过,毛坯房来讲,8800元/平的均价有点儿高,要是能在便宜点儿就好了。

【小编点评】百合最容易受人诟病的地方就是:地短偏!但是小编觉得西中环一点儿也不堵,通勤时间很短,周边有科技大学,业主享受到的是一个小小的综合性社会配套,大学里面小花园、低价食堂、体育场、图书馆、大小超市等等……应有尽有。而且项目五证齐全,均价7200元/平,真心很划算。个人认为是保利目前在太原性价比最高的项目。

责任编辑: yua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