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79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不知道?山西省公认的4条“特色商业街”

发布时间: 2016-12-21 09:01:41

来源: 三晋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48次浏览


山西省商务厅传来消息,根据我省认定和培育“山西省特色商业街”的工作方案以及省商务厅关于2016年继续开展认定和培育山西省特色商业街工作的相关要求,经专家实地查验和认定,我省贾家庄三晋民俗体验地贾街、太原市食品街、浑源县一德街、昔阳县红旗一条街被认定为“山西省特色商业街”,现进行公示,公示截止日期为12月23日。

“山西省特色商业街”包括综合型和专业型两类,全省特色商业街的建设目标是,省会城市建设和培育3条综合型或专业型商业街,各市建设和培育1条专业型商业街。根据认定条件,这些“山西省特色商业街”应以带状街道建筑形态为主体,商业店铺沿街两侧分布,综合型特色商业街长度应在500米到800米,专业型特色商业街长度不少于300米;宽度可按街内设施和人流量确定,一般在20米至30米。

据了解,综合型商业街,应有经营店铺80个以上,年销售额达2000万元以上,国内外知名连锁零售企业、知名品牌店(特色店)占街区内店铺总数的15%以上,具有购物、娱乐、旅游、商务、文化、休闲等多项功能,已成为当地的核心商圈。

责任编辑: yua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