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4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自行车道被占 何时才能还路于人?

发布时间: 2016-12-21 09:16:10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3次浏览


12月19日傍晚,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文兴路漪汾街口自行车道被蓝色挡板阻断,行人经过此处时,必须经机动车道通过,有安全隐患。张先生询问:“这里的自行车道何时还路于人?”

当日晚,记者来到了现场、文兴路漪汾街交叉口以北,路东的一段长约30米的自行车道,被蓝色挡板所阻挡,行人自南向北通过时,在此只能驶出自行车道,借机动车道而行。如此一来,路人的安全隐患自然增加,不少骑电动车的行人,在机动车道内与汽车抢道,看了让人不免为其担心。路人刘女士介绍,每天下班后,她要骑车经文兴路回家。从漪汾街修路开始,这处位于文兴路东侧的自行车道,就被蓝色挡板阻断。当时,刘女士以为漪汾街修好了,这处自行车道也就通畅了。然而现实是,漪汾街改造已完工,文兴路上的蓝色挡板依然存在。于是,从此经过的路人,按照自行车道行驶,至蓝色挡板旁时,必须驶入机动车道,行驶一截距离后,再驶入自行车道。尽管是短短几十米路段,由于是在机动车骑行,路人依然担心不已。

记者注意到,这处挡板旁就是一家地产公司,挡板很可能就是他们所设,但工地没人。

昨日,记者就此与12319数字城管热线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不知此处占道施工是否取得许可,将派单给万柏林区政府相关部门,让对方尽快了解情况并处理问题。

责任编辑: yua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