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56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太原市降低企业养老保险缴费比例

发布时间: 2016-12-21 11:40:50

来源: 太原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67次浏览


12月20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我市出台一系列政策,减轻企业负担。其中,从2016年5月到2018年4月,将阶段性降低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比例,由现行的20%降低至19%,预计为企业减负6亿元。

与此同时,根据《关于实施社会保险降、缓、补政策帮扶企业渡难关的通知》规定,失业保险单位缴费比例由1.5个百分点再降低0.5个百分点。我市认真落实全省“五缓三补两协商一报备”扶助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困难企业拨付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据介绍,在此之前,我市已将企业工伤保险缴费费率由原来的企业职工工资总额的0.5%~2.0%降为0.2%~1.9%,综合费率比未调前降低了25%左右,将生育保险费率由用人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的0.8%下调至0.5%。这些政策的实施,有助于降低参保企业的缴费水平,减轻企业负担。

责任编辑: yua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