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77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2015已通车 兴华北巷最后一层沥青仍未铺

发布时间: 2016-12-22 08:49:20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26次浏览


昨日,有市民向本报热线反映,兴华北巷在2015年完成改造并通车,但直到现在,最后一道工序仍未完成,不知何故。

 

接到反映后,记者到兴华北巷进行了查看。兴华北街文兴路口往西30米路北的一条小巷,就是兴华北巷,这里有朝霞小区,再往北还能通到集祥小区和集祥君悦高层住宅区,可以说是条重要的交通小干道。记者查询后发现,2015年8月,这条小巷子即被纳入当年小街巷改造范围,工程在当年完成并通车。居民甄先生介绍,尽管施工早已完毕,但很明显有最后一层沥青并未铺设到位,乍一看路面已基本平整,然而巷子里所有的窨井盖,都超出了路面的高度。甄先生认为,若最后一层沥青铺设到位,井盖和路面肯定是持平的,这是基本常识。

居民们也向记者反映,尽管路面整体情况比以前好多了,但施工所剩的这条“小尾巴”,总是让人感觉不舒服,并且这些高出地面的窨井盖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是,2016年马上就结束了,这最后一层沥青依然没有铺设,居民们觉得不应该相隔如此长的时间。更有居民担心地表示,是不是组织施工方把这件事忘记了?

就此情况,记者拨通12319数字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之前未接到此反映,他们将向相关部门确认并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 yua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