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12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晋能太重“强强联合”新能源产业结出硕果

发布时间: 2016-12-22 09:06:14

来源: 太原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98次浏览


平鲁高家堰二期160MW风电项目并网送电

12月21日,平鲁高家堰二期160MW风电项目实现并网送电。晋能集团、太重集团携手实施的这一能源产业创新项目,成为国内施工周期短、建设质量高、整体运行平稳的“示范工程”。

平鲁高家堰风电场为晋能集团目前单体投产装机最大的项目,总容量210MW,一期50MW项目于2014年5月开工建设,当年12月2日,25台2MW风机全部并网送电。现今并网送电的项目为二期工程于2015年1月开工,工程总占地面积110.4公顷,装机容量为160MW,总投资12.7亿元。项目年等效满负荷利用数为2467,年上网电量可达3.9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准煤12.6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8.88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31万吨,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据悉,二期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风轮直径116米,轮毂中心高度85米,所有风电机组设备均由太重集团生产。该项目从风电场选址、设备生产、设备安装、设备调试,到后期的运行维护,均由太重集团提供“一站式”服务。晋能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晋能集团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逐步构建了“煤电网+”的创新发展模式,清洁能源板块正在快速崛起。太重集团作为省内唯一一家风电机组制造企业,从核心部件到1.5MW—5 MW 系列产品、从风电场选址设计到总承包建设、从单一风电设备到数字化风电场、从技术服务到生产运维,均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

责任编辑: yua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