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45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太原尖草坪区魅力吸引“山投集团”合作

发布时间: 2016-12-23 08:44:31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36次浏览


昨日,尖草坪区政府与山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此同时,该区赵庄村的整村开发合作协议也在该村与山西省投资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恒大集团山西公司之间签署。

自从尖草坪区委、区政府提出将打造“现代宜居都市区”、“人文生态休闲区”、“创新转型产业区”的“三区”建设目标后,吸引了众多实力企业的投资目光,其中就包括山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投集团”)。其作为山西省金控集团旗下的国有资本运营和实业投资重要主体,始终把服务于全省经济建设作为企业使命。

今后,尖草坪区政府与“山投集团”双方将围绕“三区”建设目标,重点在城中村改造、棚户区改造、产业发展、基础投资建设等多个领域进行合作,充分发挥“山投集团”强大的资金实力、融资能力和资本管理能力,提升尖草坪区的发展形象,推动全区绿色转型。

昨日同时签约的赵庄城中村整村改造开发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359亩,项目地块紧邻森林公园,西至滨河东路,南至森林公园,北至摄乐街,东至大同路。项目建设过程中除商住楼开发外,还将引入小学、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改善该区域教育环境,同时配套超市、便利店、特色餐厅等,以满足人们日常生活需要。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该区域居民的生活品质。该项目总投资估算约60亿元。

责任编辑: yua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