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万柏林区:全警动员整治交通违法

发布时间: 2016-12-23 08:50:31

来源: 太原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68次浏览


全市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公安万柏林分局与交警万柏林大队配合密切,行动迅速,成效明显。截至12月21日,万柏林警方破获因行车问题引发的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1起,毒驾1起,查处阻碍执行职务案件4起,整治散发小广告等交通乱象7起;依法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14人,罚款2人,警告11人。交警万柏林大队共依法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164起,查扣无牌无证三、四轮机动车206辆,查处醉酒驾驶6起、饮酒驾驶18起、无证驾驶73起,未悬挂号牌78起,遮挡、污损号牌1起,安全教育2585人次,有力推动了辖区交通秩序的好转。这是记者从21日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行动中,公安万柏林分局与交警万柏林大队、万柏林区武装部、区交通局、西山煤电集团保卫部共投入整治力量1440人,将迎泽西大街晋祠路口、千峰路口、和平南路口、理工大口、长风西大街丽华路口、漪汾街文兴路口等9个路口作为首期整治点,每个路口配置交警、辅警或民兵主动开展交通秩序维护工作。随后,分局又协同交警部门列出辖区19个交通秩序相对混乱的道路和区域清单,划定管辖派出所,由分管所长组织警力协助交警开展交通秩序维护工作。

责任编辑: yua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