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8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加速“太原陆家嘴”崛起 打造长风商务区

发布时间: 2016-12-26 09:47: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75次浏览


一般而言,商务区位于城市中心,正如纽约曼哈顿、东京银座、上海陆家嘴等,一个国际化城市,需有之相匹配的城市商务区。上海陆家嘴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务区之一,位于浦东新区的黄浦江畔。作为长江经济带的国家级战略金融中心之一,陆家嘴是众多跨国银行的大中华区及东亚总部所在地。随着陆家嘴的不断发展丰富,逐渐成为城市、区域乃至国家的经济发展中枢。

原陆家嘴,城市发展动力源

长风商务区是太原实施“南移西进”战略的重要建设区域,政府百亿大手笔巨制,作为太原市重点发展区域,被定位成综合商务、文化、行政及居住职能为一体的城市滨河文化商务区。其围绕新晋祠路、南中环街、滨河西路、长兴南街、集阜路等主干道打造出一个高密度的视觉区,多栋高层的商业大厦矗立,形成类似上海陆家嘴建筑的聚集感,商业氛围浓厚。

根据太原市规划官网公示的《太原市长风商务区城市设计研究》显示,未来几年,长风商务区不仅为市民提供一个重要的休闲活动场所,更将成为一个商业商务交流的平台,并将打造成为一个与国际化生产生活方式相接轨的城市公共平台。毫无疑问,依托政府规划红利,长风商务区不仅拥有优质的城市环境,更孕育着巨大的商业和投资机遇。

长风商务区,政经文齐力加速

商务区是一个城市的功能动力源,太原长风商务区,高度集中了城市的经济、科技和文化力量,作为城市的动力输出,完全具备金融、贸易、服务、展览、咨询等多种功能,并配备完善的市政交通与通讯条件。

除此之外,伴随中国煤炭交易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山西图书馆、山西大剧院、山西省科技馆、太原博物馆、太原美术馆等城市建筑的投入使用,众多行政机构的入驻,长风商务区区域价值有目共睹。长风商务区正以前瞻的姿态与国际化大都市接轨,成为城市面向世界的经济窗口和商务名片。

商务集聚 华润大厦势启

在太原,看长风!长风商务区是公认的太原商业枢纽,占据长风商务区关键位置的太原华润大厦,打造建面约60万方集约式写字楼集群,依托78载红色央企华润大品牌,铸就太原商务新格局,推动太原国际商务经济的崛起!

太原华润大厦,自面世以来,倍受名企高管、精英人士及各家媒体的认可。Ⅱ期销售名噪写字楼市场,建面约67—2000㎡商务空间。

推荐阅读:

保利地产 重新发明太原中央公园豪宅

恒大城宜居大城 邀您悦享品质生活

让太原人一见倾心的住所原来是TA

责任编辑: yua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