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40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扩散】春运大幕拉开 山西这六类路段拥堵

发布时间: 2017-01-13 08:40:44

来源: 山西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6次浏览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为有效应对大流量、大交通,提早防范大事故、大拥堵,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科学分析历年春运交通流量数据,综合考虑各方因素,对今年春运期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

根据以往数据分析,预计2017年春运期间全省交通流量将突破5000余万辆次,春节长假期间总流量将达到1450余万辆次,同比增加近10%,日均流量将突破200万余辆次,最高峰日流量可能突破270万辆次。其中,由于今年春节相比往年提前,饭店、装修、建筑等行业部分外来务工人员提前返乡,导致学生放假流、务工人员返乡流将叠加,流量将集中出现在1月15日(农历腊月十八)至18日(农历腊月廿一);行政、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返乡流量高峰时段将出现在1月26日、27日(农历腊月廿九、除夕);节后返岗流量高峰将出现在2月2日、3日、4日(正月初六、初七、初八);元宵节过后学生返校流和务工返程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12日、13日、14日(农历正月十六、十七、十八)。

我省春运期间交通流量增加的主要路段仍然会集中在以下道路:一是以太原为中心的青银高速(太原至旧关、太原至离石)、平阳高速(太原至郝家庄)、太长(太原至长治、晋城)、大运(太原至大同、太原至运城)、太原环城(东环、南环、西北环);二是以全省24个重点旅游景区为目的地的重要高速出口,尤其是平遥、五台山、晋祠、乔家大院、云冈石窟、壶口等连接旅游景区的高速公路出入口。三是以重点出省通道为主的高速出省口。如旧关(连接河北、山东、北京)、郝家庄(连接河北、北京)、孙启庄(连接北京、内蒙古、河北)、东阳关(连接河北、山东)、军渡(连接陕西、宁夏)等等。四是以荣乌、青银、太佳、和汾、五保等高速公路,108、208、307、309、313、340等国省道为主的9条运煤通道;五是以大型民俗活动为中心,连接民俗活动丰富地区的高速公路。如晋中的社火、晋南的祭祖活动、以及各地的灯展、赶集、庙会等活动;六是以汽车站、火车站为中心的周边道路,公路穿越城区市集路段、县城街道,因人流车流过大可能出现交通不畅。

责任编辑: yua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