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85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正月里来闹红火 太原青年宫邀你免费看表演!

发布时间: 2017-01-20 09:56:45

来源: 黄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72次浏览


为了让艺术更加深入地走进群众生活,让更多的老百姓走进剧场,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青年宫演艺中心联合太原舞蹈团、太原市话剧团、太原市晋剧艺术研究院等单位推出“青年宫演艺中心2017春季公众开放日活动”。在2017年2月11日(正月十五)免费邀请观众来青年宫演艺中心欣赏到不同门类的艺术表演,了解艺术起源与发展。

据了解,此次开放日活动除了有戏曲、歌舞、话剧、儿童剧、音乐会、魔术等门类的艺术展示,还有猜灯谜、抢红包等年味十足的现场活动。

青年宫演艺中心负责人韩林表示,青年宫演艺中心秉承“开门办剧场,剧场开门办”的理念,作为太原首家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的剧场,将原剧场更细致的划分成大剧场、小剧场、儿童互动区、戏剧博物馆,名家名剧厅等几大区域,增加剧场的服务功能,为的就是让观众能够全方位的了解剧场、感受艺术。

责任编辑: yu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