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43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预计山西25日26日高速路流量将达到峰值

发布时间: 2017-01-21 17:56:12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46次浏览


记者从山西省高管局了解到,高管部门对2017年春节期间路网运行进行了分析预测,节前出行高峰将在1月20日至26日出现,1月段。

记者从山西省高管局了解到,高管部门对2017年春节期间路网运行进行了分析预测,节前出行高峰将在1月20日至26日出现,1月段。节后还将出现出行小高峰和返程高峰,建议广大市民提前规划路线,及时获取路况,避免拥堵。

节前出行高峰将于1月20日(腊月廿三)至26日(腊月廿九)出现。大量务工返乡、探亲人群出行,路面小型车辆增幅较大,1月25日(腊月廿八)、26日段,车辆出行以省内中近距离为主。路网压力较大的路段主要在:G2001太原绕城高速,以及周边放射线路,G55二广高速太原-忻州段、G55二广高速太长北段太谷-榆社段、G5京昆高速平阳段、G5京昆高速太原-清徐段、G20青银高速太旧段。

节后出行高峰出现在1月29日(正月初二)至2月2日(正月初六)。

1月29日、30日为出行小高峰,且集中在白天上午时段,大型城市周边路段压力增加,太原周边较为突出。包括:G2001太原绕城高速,以及周边放射线路,G55二广高速太原-忻州段、G55二广高速太长北段太谷-榆社段、G5京昆高速平阳段、G5京昆高速太原-清徐段、G20青银高速太旧段。

2月1日、2日为返程高峰,且集中在白天下午时段,大量车辆开始返程,去往太原方向高速路段压力较大。包括:G2001太原绕城高速,以及周边去往太原方向路段,G55二广高速忻州-太原段、G55二广高速太长北段榆社-太谷段、G5京昆高速清徐-太原段、G5京昆高速平阳段和G20青银高速太旧段太原方向。

责任编辑: wangyun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