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91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嫁到非洲的中国女孩:开家面包房挣来几套房

发布时间: 2017-02-22 09:54:00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33次浏览


一位嫁到非洲的沈阳女孩真实生活,并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贫苦,他们的生活可以说很幸福很幸福。两个人开一家面包房,凭借自己的双手,给自己买了好几套房。

这位沈阳姑娘叫做张cy,今年三十二岁,目前已经拥有了好几套房。张cy给人的印象就是说话比较快,为人豪爽。她目前在埃及经营着一家面包房。

沈阳女孩嫁到非洲是如何买下几套房的?

她在国外留学的时候在一家餐馆打工。结果遇到了一位埃及人叫做阿巴斯,他刚好是这家餐馆的大厨。有一天张cy突然就收到了阿巴斯的表白,那时她还是一个小女孩,但是在对方的热情攻势之下“屈服”了,最终接受了阿巴斯。

两人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张cy的父母是不同意的,他们对于女儿嫁到非洲很排斥。但是在两人的努力之下终于说服了父母,他们在埃及领了结婚证。

后来随着两人关系的确定,他们回到了阿巴斯的祖国经营了一家面包房。随着两人幸苦的工作,在几年之内他们造了自己的房子,还在埃及和沈阳两地买了房子。张cy不仅负责面包房的大小事情,还直接管着家里的财政大权。

看来,不管嫁在哪里,关键是可以通过自己的辛劳买房,这样父母看到你们过得幸福,也会真心的祝福。所以,年轻的奋斗者们,如果想买房,首先要做的就是努力,再就是有敏锐的生意头脑!

责任编辑: yua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