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96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有时候,买太原刚需房我们可以“拼一把”

发布时间: 2017-03-07 09:35:42

来源: 太原买房

分类: 行业动态

164次浏览


房字就是“方”上面顶着“户”,意为有立足的方寸之地才叫一个完整的家。随着太原房价上升,买房不像以前那样简单,但没有房,这婚结得总不踏实;没有房,年迈的父母也没法留在身边;没有房,孩子可能要与好学校擦肩而过……所以,买刚需房,有时候我们可以“拼一把”!

是啊,随着太原楼市的相关调控以及政策的推出,这虽然抑制了太原楼市的波动,但依旧不能抵消龙城“草根精英”的后怕,怕太原房价再涨!于是这两年,大家都在拼尽全力硬着头也要在太原买房。因为有了房,才等于有了立足之本,才算正式有了家。

再加上参加同学或者是同事的聚会,大家聊的全是房子的事,本来打算结婚有个房住就行,哪怕是租的也行,等以后攒了钱再买。结果却发现,身边的朋友都在告诉自己,要是现在不买房就结婚,那自己就是个傻子。

如今的太原房价,谁说的准呢,今天小涨,明天大涨,谁也说不好,虽然太原不像1、2线城市那样夸张,但房价的上涨也是很明显的,毕竟人有所需嘛,每个人对地段、交通、环境都各有需求,所以好地段、好环境、好配套的房价自然就会高,这对于那些刚需的置业人士来说,如果自己真能买上这样优越地段的房子,那岂不是赚翻了!

没错,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出现变动!太原房价也在悄悄的上涨,从2016年8月份开始,太原楼市房价连续6个月比、同比双双上涨。所以,能早买房还是早买的好。

为什么认为晋源区将发展成太原最潜力的地方

小张说,其实他和男朋友早就注意了晋源区的发展,自耿大大落实了晋阳湖的大力改造后,这里就吸引了许多购房者的关注。这里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而且环境资源更是在太原数一数二,所以本着买到就是赚到的结论,她和男友决定就在这周围买房,毕竟这里未来将会成为华北最大的城市公园,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这里都是绝佳的选择。

而且最主要的是,随着各大知名开发商的进驻,在去年5月一次太原市六城区房价涨跌调研中,唯独晋源区房价环比上涨2.67%,其余五城区房价均不约而同的有所下跌。这明显是要赶超现在龙城楼市火热的小店区、迎泽区的节奏啊!所以,她和男友果断决定,买房就买晋源区的!

毕竟房子对于我来说,不仅仅只是住的地方,它更多的是成为了我们一家人情感交流的地方,承载了我们年轻人对家的态度及需求,能够陪伴孩子成长,能够与老人共度时光,有了这些,家也就会变得更有温度了。

小张说,“购房款是她和男朋友及家里人一起凑的,毕竟自己的经济实力有限,所以买房嘛,又不是炒房,拼一把还是可以的。现在的太原楼市形式,房价还是呈慢增长状态,所以买房还是要趁早的,如果家庭条件不是很好,那就降低买房标准,但也不要让自己负担过重,在保障好自己生活的前提下尽早买房。”

责任编辑: yua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