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80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恒大地产18盘布局全城 助力太原楼市

发布时间: 2017-03-07 09:36:36

来源: 房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91次浏览


作为太原优秀的房地产品牌,恒大在山西省各地打造了许多大型品质项目,得到了人们广泛认可。恒大在太原开发的18盘已经遍布全太原市。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真是东南西北一个方向都不放过,环线内外都有布局。从业态上看,住宅、商业、公寓全部涵盖,真是不管你想在什么方位,寻找什么类型的房源,似乎都能在恒大找到答案。

恒大地产入晋十载多,已在太原布局18个楼盘。从2007年高调进驻小店,2010年大手笔激活解放北路,再到2011年恒大华府 ( 详情 动态 图库 团购 )体育路盛情开放、2012年恒大山水城 ( 详情 动态 图库 团购 ) 东山惊艳亮相、2014年的北城发力、2015年销冠河西、2016年落子龙城大街……每到一处都会引领区域楼盘新一轮品质升级、楼市新一番竞争发展,恒大在太原的地产之路上,步步为营。

地处南城的恒大绿洲小区作为山西首个千亩大盘,四万余人的住宅人口,推动周边商业经济快速发展。体育路的恒大华府,作为高端楼盘的代表,品质征服众多购房者。落子于龙城大街的恒大江湾恒大未来城,2016劲销全城,百姓热捧,成为龙城人居新典范。

而地处长风东山的恒大山水城,在开盘仅两年的时间里,将荒山秃岭的东山黄土沟打造成坡地园林社区,购房者由最初对项目的质疑变为如今的拥趸。

恒大名都和恒大御景湾傲然林立在北城众楼盘中,交通路网便利,周边配套成熟,毗邻森林公园、汾河湿地公园,空气也好,通过摄乐桥享受着三给片区愈见成熟的生活配套。

在各大房企争相角逐的河西,恒大雅苑拿下沙沟地块,恒大滨河左岸依河而生、恒大城占据城西心脏,这些盘地块的先天条件“杠杠的”。

2017年,在恒大地产的带动下,太原楼市将迎来怎样的剧烈变动?

恒大地产在太原目前在售的项目有8个,分别是:恒大华府、恒大山水城、恒大御景湾、恒大滨河左岸、恒大雅苑、恒大未来城、恒大江湾以及恒大城。

除此之外,17年恒大地产有备而来,短短一年将要筹备7个项目。分别是:赵庄城改项目恒大森林半岛、彭村城改项目恒大书院、红沟城改项目恒大檀溪郡、店坡城改项目恒大悦龙台、杨家堡城改项目恒大城市之光以及恒大林语郡、恒大御府。

责任编辑: yua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