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1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25座煤矿关闭 山西去年压减煤炭产量1.43亿吨

发布时间: 2017-03-08 09:16:08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7次浏览


记者昨天从省煤炭工业厅了解到,山西省2016年度煤炭去产能重任在10月份就提前收官,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有25座煤矿关闭,山西去年压减煤炭产量1.43亿吨。近两年来,煤炭市场的持续低迷一直是困扰我省经济发展的最大阻碍。去年,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山西省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意见》及32项实施细则,开始了对煤炭产能的“断腕”之举。

在化解煤炭、钢铁过剩产能工作过程中,我省始终把职工安置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坚持企业主体作用与社会保障相结合,细化措施方案,落实保障政策,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据了解,截至2016年12月31日,我省共安置职工31586人,安置率99.76%,国务院办公厅发文对山西的去产能职工安置工作进行了通报表扬。

煤炭去产能和减量化生产成效不断显现。全省煤炭经济运行向好,煤炭销售收入去年10月份同比增速由负转正,结束了2014年初以来的持续负增长态势。企业经营状况逐步改善,去年9 月份实现扭亏为盈,全行业结束了连续 26个月亏损的局面。与此同时,我省经济也随着煤炭钢铁去产能的全面推进,呈现出低位企稳、逐步向好的态势。

责任编辑: yua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