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72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还着急买房?60%人不买房只因房价下跌!

发布时间: 2017-04-18 09:10:57

来源: 股市每日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2061次浏览


目前国内房价仍然处于高位,再加上限贷限购,购房的成本大大提高,你认真想想,你的工资能承受起买房的压力吗?认真分析当前的形势下,租房似乎更加合适。有数据表明,在德国买房实际上很容易,但居然有六成德国人一辈子不买房,因此,德国房价近40年来若算上通货膨胀不仅没涨反而下降!买房的人相对少,租房成了流行。

在德国,除了带子女的家庭和高收入者,单身家庭租房比例高达72%,无子女家庭租房比重也达到52%。虽然英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自有住房比例高达80%左右,但纵观整个欧盟国家,自有住房比例也不过60%左右。

就拿我们的邻国日 本,虽然同为东 亚国家,对土地有着很深的情结,但因为房价高昂,日 本大多数年轻人不仅在结婚时选择租房,婚后相当长一段时间也是过着租房的日子。数据表明,日本租房结婚者比例高达67.1%,40岁以下的人群租房居住成为常态。美国人平均31岁才第一次购房,德国人42岁,比利时人37岁,欧洲拥有独立住房的人口占50%,剩下都是租房。

资料显示,在北上深等一线城市每3个人中就有1个人在租房,而对于刚毕业1-3年的年轻人来说,租房人群的比例甚至已经达到了70%以上。其实对于在一线城市来说,租房已经越来越合适了!一线城市的房子已经是全国有钱人投机的工具,没有了居住的属性!也完全的脱离了价值!自己也根本没有必要拿三代人的积蓄拱手交到投机炒房者,以及开发商!这相当 于穷人打肿脸去“救济”富人!

全面都在盛行“房子不是用来炒,而是用来住的”,且决心保持房价不上涨,所以对楼市调控的力度不会放松,只会越来越强。因而当房地产市场在逐步回归以居住需求为主的时候,在没有炒作的前提下,已经涨到相对高位而且透支了的房价,回落是必然的!

责任编辑: yua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