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12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千渡·东山晴集齐五证 大家抢购啦!

发布时间: 2017-05-23 11:23: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09次浏览


千渡·东山晴项目继5月初顺利获得第四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之后。如今,历时不到10天,又喜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千渡·东山晴《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随着项目五证齐全,千渡·东山晴已经成为东山片区最炙手可热的抢购项目!

千渡·东山晴销售如此火热不是没有原因的。这个项目,无论从地理位置、交通出行、周边配套等都十分吸引人。

千渡·东山晴项目位于太原东扩的核心区域,南邻凯旋街、东靠东峰路、西面约500米即是东中环路,未来随着千渡·东山晴项目推进,区域内北大街东延、胜利街东延等重要路网也将逐步修建于此;项目旁边是政府生态工程东山生态园、薰衣草庄园等,如此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为项目保驾护航。

千渡·东山晴项目占地约316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项目规划有42栋住宅、幼儿园、学校、美术馆及商业楼等。小区还将覆盖商业街、写字楼、购物广场等也太,并配一所幼儿园与一所高品质小学,将来业主足不出社区即可享受繁华配套。待项目建成后,势必会成为我市东部的一处繁华居民区。

所以说千渡·东山晴有着最刚需的价格,也能给你最好的体验!

项目最新工程进度:2-18#楼五层施工中,2-25#楼四层施工中,2-15#楼桩基检测完成,2-24#楼基础底板施工中,2-17#楼、2-19#楼工程桩已基本完成,2-26#楼一层结构施工中,二期土方完成,整体打桩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100元/㎡

楼盘地址:杏花岭区 东中环与凯旋街交叉口东8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350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