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49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山西省今年端午假期 五类路段压力将大增

发布时间: 2017-05-28 09:58:24

来源: 山西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69次浏览


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对“端午”假期道路发布道路交通安全提示,提醒广大驾驶人注意交通安全,为山西省群众节日出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氛围。

预计今年端午节期间,全省日均交通流量同比增加约15%,节日期间全省总流量460余万辆次,全省日均流量在150余万辆次;高速公路总流量230万辆次,高速公路日均流量预计75万辆次左右;全省最高峰日流量可能达到230万辆次,高速公路最高峰流量预计将突破80万辆次。受天津港汽运煤受限影响,货车流量日均14万辆次,与平日相比下降30%。

山西省端午节期间五类路段交通压力将会大增。

一是以全省重点旅游景区附近的重要高速出入口,尤其是平遥、五台山、晋祠等连接旅游景区的高速公路出入口。

二是新兴旅游景区周边道路,各地特色采摘园区、农家乐周边与国省道相交的县乡道路。

三是以太原为中心的青银高速(太原至旧关、太原至离石)、太长(太原至长治、晋城)、大运(太原至大同、太原至运城)、太原环城(东环、南环、西北环)以及高速公路收费广场。

四是以重点出省通道为主的高速出省口。如旧关(连接河北、山东、北京)、孙启庄(连接北京、内蒙古、河北)、军渡(连接陕西、宁夏)等等。

五是货车集中路段。节日期间客货通行较为突出的有G20太旧高速、G5平阳高速、S66平榆高速、和榆高速、208国道大同、忻州、晋中段、307国道吕梁、阳泉段、309国道长治段、S340省道、G5京昆高速介休至霍州段、G55二广高速太原至长治段。

责任编辑: yua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