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9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楼市吓出一身冷汗!中国房价或要过冬?

发布时间: 2017-06-15 09:11:05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329次浏览


万科集团人力资源部于今年6月1日发布的内部邮件显示,“面对地产‘黄金时代’的结束,公司更加强调真实价值创造,集团薪酬政策将据此进行分步调整。”

万科在致员工的公开信中无疑明白无故地告诉我们,楼市即将进入最寒冷的时刻!

目前,楼市已经处于一个最容易松动的阶段。买房的人们,无论是有意无意、主动被动,都已经进入了观望期。而卖方,在买卖的博弈过程中,将更加的焦急和脆弱,并逐渐成为市场博弈的弱方。最终的议价权将慢慢的导向买方。

从万科的公开信中,我们不妨大胆的预测,接下来,开发商们可能即将进入降薪、降价的新阶段。当开发商们为了抵御严寒降价的时候,楼市下跌的步伐将进入加速期。楼市调控时间尚短,就出现了“双降”的苗头。

楼市将全面降温!

对于接下来的楼市走势,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预计:

1.购房者的资金成本持续上升,已经逐渐完成了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贷款的压力越来越大。目前市场成交已经全面降温,降价开始出现。

2.房价逐渐出现调整,这种情况下,银行的风险增加,银行对抵押品的风险意识将提高,各家银行预计后续将继续收紧房地产的额度与提高房地产贷款的价格。

而且过去2年,大部分银行吸收了过多的房地产抵押物,这种情况下,后续在调控周期内,房贷出现了收紧现象,贷款折扣减少,放款时间明显延长。这些都叠加房地产调控政策发挥调控效果。

3.历史上,北京信贷最严格的程度就是在2011年及2014年部分时间点,首套房恢复基准,对购房者的心理影响也将非常大。最近出现的基准上浮将是北京按揭贷款历史最严格的政策。从调控的趋势看,预计信贷的收紧趋势延续周期内,房地产降温也将持续。

杨红旭认为:

本轮房地产调控的前半段,起关键作用的是是部分热点地区的限购、限价、限贷、限转售等房地产政策。而未来半年,起关键作用的因素,将转变为货币信贷与流动性紧缩,而这属于房地产业的外部环境。

“暴财经”认为:

目前,楼市已经处于一个最容易松动的阶段。买房的人们,无论是有意无意、主动被动,都已经进入了观望期。而卖方,在买卖的博弈过程中,将更加的焦急和脆弱,并逐渐成为市场博弈的弱方。最终的议价权将慢慢的导向买方。

责任编辑: yu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