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64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府东、府西、建设路三条道路养护全部竣工

发布时间: 2017-06-26 09:04:06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96次浏览


根据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的安排,太原市城乡管委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先后对府东街、府西街、建设路的市政设施进行综合养护。目前养护均已完工。

在府东街东延大修养护中,市政部门对两侧人行便道进行拆除并重新铺设、调整更换侧平石,对原路面全部铣刨重新铺设,共计重新铺装人行道2.4万平方米,更换侧平石1.3万米,重新铺设路面8.5万平方米,处理空洞隐患35处。为最大限度减小对交通的影响,市政部门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在重要路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注意安全。

同时,市政部门近日还对滨河西路沿线的16处喇叭口进行恢复改造,现已全部竣工。此次改造量虽不大,但点多线长,工地比较分散,每个工地施工面积较小,但工序集中,因此施工人员严把工程质量,合理安排施工进程,经过六天六夜的连续施工,16处预留喇叭口的改造工程全部完工,铺设便道843平方米,安装侧平石389米。

责任编辑: yuanb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