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00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万科551亿拿下广信房产 创我国拍卖单槌之最

发布时间: 2017-06-30 10:47:11

来源: 搜狐

分类: 其他楼讯

532次浏览


6月29日,广东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破产财产处置项目(旗下的广东省信托房产开发公司的股权及债权)在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拍卖,该标的整体挂牌价446.772亿元,经过激烈竞价,由万科地产以551亿元成交,溢价104.228亿元,创造了我国拍卖单槌最大成交额和最大溢价记录。

广东国际持有的广信房产三项权益在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拍卖,起拍价近447亿,其中花地湾1500亩土地吸引了众多实力房企的目光,吸引了包括万科、碧桂园、越秀、保利在内的8家竞买人展开争夺。经过激烈的争夺,该资产包最终被万科以551亿元拿下,而丢荒20年的1500亩花地湾靓地也正式迎来新主人。

据媒体报道,6月5日,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挂出公告,挂牌公告显示,受广东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破产清算组委托,10家拍卖机构通过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交易场所公开拍卖广信房产的股权及债权。

该标的挂牌价格为446.772亿元,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买。光是尽调保证金就要5亿元,竞买保证金更是高达46亿元。而且拍卖设有保留价,如竞买人的最高应价未达到保留价的,应价不发生效力。

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广信的未开发地块,均处于“寸土寸金”的广州老城区,包括:花地湾板块、白鹅潭经济圈、东山百货大楼一带、文德路项目、越秀区东华西路、荣华南项目、浣花路烂尾楼等。据悉,按照现在的土地价值来计算,这些地块的身价已经比20多年前剧增了将近200倍。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