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75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太原市场成交量价小幅降 两大品牌项目开盘

发布时间: 2017-07-01 09:07:16

来源: 朗润智业

分类: 本地楼市

490次浏览


本周太原市场成交量价小幅下降,但是从长期发展态势来看趋于稳定;两大品牌项目开盘,但是市场声音较小;待入市项目本周处于蛰伏状态,活跃度不高。

1

万科北城第三盘

2017.6.21,万科太原小镇针对2#、3#、4#、6#、7#、8#、9#楼房源进行集中签约。

万科小镇位于和平北路与金桥西街交汇处,是万科在北城的第三个项目,也是太原万科首个小镇产品。项目将以“小镇生活”为主题,打造特色文化、温暖小镇。

万科太原小镇开盘速览

随着万科公园里富力天禧城、万科太原小镇相继入市,北城楼市热度逐步攀升。

2

融创首个高端项目入市

2017.6.22,中国铁建·融创学府壹號院针对3#和6#楼158-212㎡户型进行集中供应,主力供应为162㎡的大三居,占比为35%。

中国铁建·融创学府壹號开盘速览

3

待入市项目脚步加快

万科城市之光、保利西江月、富力湾土地成交。加快了项目的入市脚步。万科城市之光于2017.6.24样板间开放,即将绽放于长风东板块。

高端市场成交向好

本周市场中,高端项目成交向好,中国铁建·融创学府壹號院、星河湾、保利海德公园位列TOP10 。

怡佳天一城作为本土房企跻身TOP5,主要是由于晋阳湖未来发展潜力攀升、品牌开发商集聚晋阳湖,提升晋阳湖热度、目前区域内供应不足,客户选择性较少。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