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61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刚买了房子突然就降价了,你会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7-07-04 14:02:53

来源: 毒鸡汤更醒脑

分类: 其他楼讯

19369次浏览


经常在淘宝买东西的人都有这样的经验:假如我刚买了一件裙子,裙子还没送到结果它就降价了,很多人都会跑去找客服索要差价,而一般的淘宝店为了获得好评还是愿意返还优惠差价。但,如果你是买了一套房子,刚买完就发现房子突然降价了,你会怎么应对?

有性格粗暴的网民建议说,还等什么,果断去砸了售楼处;也有网民说,咱是守法公民,还是走守法渠道申请维权;但也有老实憨厚的网民说,哭死去,或者吃闷亏,这都是命啊…

不能说都不对或者都对,当前房地产市场有泡沫是不会不可否认的,既然有泡沫,当国家政策出来时,投机性、投资性需求慢慢撤场,仅凭借刚性需求难以支撑,房价出现下滑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而且楼市有风险,有涨有跌实属正常,只要不是存在开发商欺骗、误导业主购房,那业主可以与开发商协商、要求退房或补一定的差价损失。但方法一定要守法是正道!

但很多人买一套房都是举一家之力,如果摊上这事,咱们购房者还是应该知道怎么做才能最大程度的减少损失。

一、购房者一定要懂市场和政策。

买房之前,较好做到准确判断房屋价格的变化趋势,避免在市场调整紧、信贷政策严、刚需少的情况下去投资购房。

二、签订合同要求“保价”。

其一,购房者若跟开发商对降价行为事先约定,在购房之后的一年甚至两年时间内,只要同等品质的物业价格出现下跌情形,便可根据事先签订的“保价协议”来解决出现的问题。

其二,也可约定:房屋的价格降幅超过某标准如10%,便可要求开发商补偿差价。保价行为可以增强消费者的信心也可促进开发商的销售行为。

三、尽可能选择知名企业的品质楼盘。

选择这样的楼盘有几个原因:

1、这类楼盘一般比较好销售,短期出现降价的可能比较小;

2、资金实力比较雄厚,即使短期不降价促销也不影响项目的开发进而影响合同履行,短期出现烂尾楼的可能比较小;

3、项目在销售过程中进行降价必须会影响开发商的信誉,知名开发商在采取降价销售时幅度一般较小,业主也容易接受。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