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7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6月70城二手房价格出炉,北上持续下跌!

发布时间: 2017-07-05 10:01:13

来源: 云房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461次浏览


据云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6月份全国70个重点城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有55个(与上月数量一致),价格出现下降的城市有15个。

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39个(比上月增多2个),6月份涨幅位列前5的城市分别为济南(4.51%)、无锡(4.26%)、石家庄(4.20%)、福州(3.92%)、常州(3.64%)。

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中,降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4个(比上月减少3个),6月份降幅城市分别为秦皇岛(-2.21%)、南通(-1.51%)、吉林(-1.37%)、苏州(-1.22%)。

 

2017年6月二手房新增挂牌量变化

据云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6月份全国重点城市二手房新增挂牌量环比增长的有18个(比上月大幅减少25个),新增挂牌量出现下降的城市有52个。

二手房新增挂牌量环比出现增长的城市中,涨幅在10%以上的城市有4个,分别为温州(67.22%)、太原(16.88%)、赣州(13.56%)、成都(10.79%)。

二手房新增挂牌量环比下降的城市中,降幅在10%以上的城市有36个,降幅位列前五的城市分别为秦皇岛(-75.01%)、西宁(-66.67%)、吉林(-61.53%)、九江(-44.54%)、蚌埠(-43.42%)。

 

 

2017年6月楼市新政速递

6.2

廊坊:限购升级,首套需3年社保

廊坊市实行住房限购的区域为廊坊市主城区(含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固安县、永清县、霸州市和文安县。当地户籍居民家庭已经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暂停在当地购买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能够提供当地3年及以上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或纳税证明的,限购一套住房。已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或者无法提供当地3年及以上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或纳税证明的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当地购买住房。补缴的社会保险或纳税证明不得作为购房有效凭证。

6.8

佛山:非直系亲属间赠房也按限购政策执行

佛山市住建管理局官方网站正式发布了《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执行我市住房限购政策的意见》,明确,直系亲属之间的房屋赠与、继承、遗赠、法院判决、共有人之间转移权属份额、共有人改变共有方式等情形的房屋产权转移,不纳入住房限购范围,但计入家庭拥有住房套数。

6.16

广州:旧厂房变身新业态5年免收地价

广州市政府印发了《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提升城市更新水平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实施意见》,鼓励产业转型升级,旧厂房变身新产业、新业态的,5年内免收地价;推进城中村全面改造,允许自然村作为改造主体申请全面改造;减少审批环节,将老旧小区微改造、旧村庄微改造、旧厂房微改造和旧楼宇微改造项目实施方案的审定权下放区政府等。

6.27

北京:20万套“在途”商品房将加快供应

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关于办理商品住宅项目预售许可有关事项的通知》,公布了全市共有拿地未开工项目161项和开工未入市项目228项,并指出尽快入市。通知要求已取得过一次预售许可的项目,在2017年年底前可申请办理第二次预售许可。而未取得过预售许可的项目,在2017年年底前取得的预售许可面积超过施工许可总面积50%的,在2018年6月30日之前,可申请办理第二次预售许可。

6.27

郑州:新房备案价不得高于去年10月

河南省住建厅、省国土资源厅联合发布《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贯彻落实建房〔2017〕80号文件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郑州市新备案预售商品住房销售均价,原则上不高于2016年10月份周边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水平。

6.28

西安:最严调控,商品房满5年才能上市交易

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调整西安市住房交易政策有关问题的相关通知,其中规定,2017年4月18日以前,在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灞桥区、长安区行政管理区域及高新区、经开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航天基地、国际港务区、沣东新城等开发区规划区域范围内,购买的商品住房,自购房之日(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时间为准)起满5年方可上市交易;在上述区域范围内购买的二手住房,房屋产权人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