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1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太原市民办学校社会信用记录不良将受到处罚

发布时间: 2017-07-11 09:11:52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25次浏览


近日,在市教育局召开的全市小学入学工作安排会议上,教育局局长梁宏宇表示,今年教育部门将公示民办学历学校社会信用情况,逐步建立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制度,不断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使民办学校健康有序发展。

公示内容包括学校的简章备案、收费公示、违规考试、安全台账、家校和谐等方面。

市教育局要求,民办学历学校公示要按照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学校招生简章和广告备案的通知》制定招生简章,并到市教育行政部门备案,不得以虚假招生简章误导和欺骗学生、家长。

学校应及时到市价格主管部门办理收费公示手续,按照审批的项目和标准收费,使用省、市规定的票据,不得跨学年收费,严禁以“建校基金”“教育储备金”等各种名义向学生和学生家长集资或变相集资。

市教育局要建立《太原市民办学历学校社会信用记录公示》档案,并从2017年7月1日开始,将各学校社会信用记录定期通过太原教育网和太原民办教育网向社会公示。

全年五项工作无不良记录且办学声誉好者将获年度办学诚信单位荣誉。第一次发生不良记录,将予以警告。第二次发生不良记录,将予以公开通报,学校负责人接受市教育局约谈,视情节轻重及整改情况做出进一步处理意见。凡存在非法集资、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由违规办学行为引发的群体性上访事件等以上三项严重违规事件之一的学校,将对举办者和负责人诫勉谈话,视情节轻重予以减轨或停止招生处罚。连续两年发生重大违规事件的学校,情节严重的将停止招生直至吊销办学许可证。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