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96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山西“硅谷”入选国家首批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7-12 10:57:05

来源: 山西

分类: 其他楼讯

203次浏览


7月11日,从太原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申报的“山西科创城能源互联网综合试点示范项目(一期)”成功入选我国首批“互联网+”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

此次国家能源局公布的首批示范项目共55个。能源互联网,是一种互联网与能源生产、传输、存储、消费以及能源市场深度融合的能源产业发展新形态,具有设备智能、多能协同、信息对称、供需分散、系统扁平、交易开放等主要特征。山西科技创新城位于武宿机场与榆次之间,被誉为山西“硅谷”。未来,科创城将成为我省科技特区、人才特区。此前,科创城已是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第一批批复的105个综合能源供应增量配电业务试点之一。因此,太原供电公司结合电力体制改革新形势,深度研判政策依据,成立“能源互联网研究”团队,针对性、超前研究科创城能源互联网项目,并编制完成《山西科创城能源互联网综合试点示范项目实施方案》。

据介绍,项目推进期间,太原供电公司与清华大学、中国电科院、国电南瑞集团、北京国电通公司等院校、企业合作,重点推进了综合能源智慧控制系统、光伏+直流电网+电动汽车充电桩、屋顶光热、智慧能源站、屋顶光伏和光纤+无线专网等九大示范工程。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