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26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一周成交量跌价涨,晋源区成交占比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 2017-07-14 08:29:40

来源: 朗润智业

分类: 本地楼市

360次浏览


快速回顾

-2017年第27周-

土地供应1宗,无成交

共有7次开盘加推

住宅市场成交套数728套,环比下跌76%

成交均价10,368元/㎡,环比上涨18%

整体住宅市场成交总额排名TOP3

Top1:当代MOMA沿湖城9,312万元

Top2:兰亭御湖城8,407万元

Top3:保利梧桐语5,525万元

本周的普通住宅市场供求量价详解

较上周来说,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都有较大下跌。

主要是由于上周有多个项目开盘增加供应量,本周仅有7个项目加推,导致供应量下跌,属于6月末市场急增之后的正常回落。

成交均价再次回升到万元以上,主要是由于在万元以上的项目占比54%,从而带动整体均价上涨。

而本周也没有首置首改项目的大规模开盘,没有影响价格的变化。

本周的普通住宅市场区域量价详解

本周晋源区排名第一,成交占比37%;其次是尖草坪区,占比20%。

本周晋源区继续领衔市场,主要是因为随着晋源区热度不断攀升,品牌开发商不断入驻,区域认可度也不断提高,而兰亭御湖城、当代MOMA沿湖城和保利梧桐语借区域内供应短缺的窗口期,3个项目均有加推,成交向好,且为整体住宅市场成交总额排名前三。

3个项目占整体市场成交的31%。

本周的普通住宅户型供求详解

住宅市场分户型供求情况:本周三居101-120㎡以上产品供应最多,占比为34%。

101-120 ㎡三居:供应项目为当代MOMA沿湖城、兰亭御湖城、富力华庭佳境珑原

121-140㎡三居成交最好,占总体成交的27%;主力成交项目当代MOMA沿湖城、万科城和融创长风壹號,占三居总成交的47%。

从本周住宅市场的分户型的成交情况来看,三居位列榜首。

一方面原因是三居的产品供应最多;另一方面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大平米的三居住宅不仅仅只受改善型顾客的青睐,也成为很多首次置业的顾客的首选。

市场动向详解

保利三盘全新亮相

7月8日保利茉莉公馆售楼部开放,到访5000余人,市场影响较大。此次营销中心开放是保利茉莉公馆在“茉莉花开”,“香车美女派送茉莉花”之后的又一次较有影响力的市场发声。

此外,售楼部的盛大开放将加快项目入市脚步,项目入市之后,将增加新南站板块供应量,也将加剧新南站板块市场的竞争。

7月7日保利西江月,保利西湖林语会展中心在保利海德公园售楼部开放。

此为保利在晋源区两盘的首次亮相,保利自此开启了湖居时代,将借力晋阳湖的红利,也将助力晋阳湖发展。

待入市项目陆续进入验资排卡阶段。

富力尚悦居二期、恒大御府、富力金禧城、碧桂园天汇、万科城市之光等待入市项目目前陆续进入验资和排卡阶段,市场将又迎来阶段性的供应高峰。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