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十年办不下的大红本!又要将小区配套楼出租?

发布时间: 2017-07-14 08:39:03

来源: 太原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415次浏览


太原市寇庄西路柏林风情小区业主说他们交了四星级的物业费,可是小区的服务质量却远远低于四星级标准。而最近,之前的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小区物业要将他们小区内的配套设施,一桩小二楼出租出去当幼儿园,这种情况更是遭到了业主们的反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说起要出租的这栋楼,业主们很气愤的说,之前业主们购房时开发商向业主承诺,这是业主们的活动室,可现在,业主们不但没有享受过活动室,而且房屋还要进行出租。而这些年业主们只能在地下车库自建了一个简陋的活动室。

虽然大家自行开辟出一间活动室,但是像一些老年人如果长期地下运动,灯光昏暗,空气不流通,特别有害身心健康。原本大家购房时,开发商承诺了小区给大家配备活动室,可实际入住后的情况完全和当初承诺的不一样,现在,小区物业又要将原本留给大家的活动室出租,业主们都很气愤。

小区物业负责人解释说,把活动室租出去是为了补充物业经费亏空,给小区搞建设。那么,物业公司的这部分亏空是怎么产生?

业主拿出了当时他们与开发商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在合同的补充协议第三条中写明:开发商应于2009年6月30日前取得柏林风情小区项目商品房房屋产权大证,否则,买受人向物业交付的物业管理费由开发商承担。

也就是说,小区物业现在出租活动室的根本原因在于小区目前仍旧没有办下房产证,使得很多业主不交物业费,物业运营受阻。开放商负责人表示,业主既然享受了物业的服务,就该交物业费,哪怕只交60%。

而对于开发商的说法,小区业主同样不买账,业主们表示,当初开发商在售房时的承诺现在已经全部清零,没有活动室不说,大红本一拖就是10年没踪影,现在就连小区服务质量都要下降,业主们认为,这并不是诚心和大家解决问题的方式。

小区业主说,在政府的督促下,小区开发商正在陆续办理房屋各项证件,但是何时能办下来,还是个未知数,而这其中最关键的一个因素就是资金。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