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71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2017年太原六城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及划分出炉

发布时间: 2017-07-17 09:04:34

来源: 三晋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88次浏览


【小店区】

7月15日,太原市小店区教育局公布今年全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划分及小学入学工作时间安排。小学一年级班容量不得超过45人。

重磅!2017年太原六城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及划分出炉

小店区小学划分范围

1区直属小学

1、大营盘小学

东起并州路,南至并州南路西一巷—体育路―王村南街―长治路―寇庄北街,西至平阳路,北到南内环街(包括并州南路西一巷路南的铜厂宿舍居民子女)。王村社区居民子女除外,寇庄北街-王村南街之间长治路路东的居民子女除外。

2、沙河街小学

东起建设南路,南至狄村南街,西至并州路,北到南内环街(包括狄村南街路南的居民子女)。美印厂居民子女除外。

3、建南小学

东南与迎泽区交界,西至建设路,北到南十方街。

4、长治路小学

东起体育路,南至亲贤北街-平阳路-平阳西二巷,西至滨河东路,北到南内环街-平阳路-寇庄北街-长治路-王村南街(包括王村社区居民子女、包括寇庄北街-王村南街之间长治路路东的居民子女)。

5、水工学校

东起体育路,南至长风街,西至平阳路,北到亲贤北街(卫华住宅小区除外)。

6、太航学校

太航仪表厂区域(包括所开发的住宅楼或小区)

7、卫华小学

卫华住宅小区

8、长风小学(长风小区)

9、太原市第四实验小学(原太师三附小)

东起长治路,南至学府街,西至滨河东路,北到长风街(包括亲贤社区、杨家堡社区居民子女)。

10、华宇小学(华宇绿洲小区)

11、八一小学

东起建设南路,南至坞城北街(包括坞城北街路南的居民子女)—军民路—八一街,西至体育路,北到并南西一巷-并州路-狄村南街(包括美印厂居民子女、坞城社区居民子女)。太航仪表厂区域除外、并州南路西一巷以南铜厂宿舍居民子女除外、狄村南街路南的居民子女除外。

八一小学平阳校区

东起平阳路,南至长风街,西至滨河东路,北到平阳西二巷。长风小区除外。

东起体育路,南至八一街,西至长治路,北到长风街。亲贤社区居民子女除外。

八一小学晋阳街校区(世纪明珠小区)

八一小学龙城校区(龙城2011小区)

12、九一小学学府校区

东起太榆路,南至学府街,西到长治路,北到八一街-军民路-坞城北街。坞城路东铁三局区域除外、坞城社区居民子女除外、坞城北街路南的居民子女除外。

九一小学体育路校区(恒大华府小区)

13、五十一中

东起太榆路,南至南中环街,西至坞城路,北到学府街(包括坞城路东铁三局区域)。

14、中辐院学校

东起体育路,南至南中环,西至滨河东路,北到学府街(华宇绿洲小区除外、大马社区居民子女除外)。

15、师范街小学

东起坞城路,南至南中环街,西至体育路,北到学府街(坞城社区居民子女除外、北张社区居民子女除外)。

16、晋阳街小学

东起太榆路,南至荣军北街,西至坞城南路,北到南中环街。

17、北营小学

东起北营北路—北营南路,东南至郑村西沟,西至太榆路,北到晋阳东街(包括北营社区居民子女)。丰景佳园小区

18、育杰小学

东与南坪头社区—道把社区交界,南至北营街道农村地区,西至北营南路—北营北路—晋阳东街—太榆路,北到龙堡街—迎泽区交界(包括许东社区、龙堡社区居民子女)。丰景佳园小区、紫藤苑小区、怡海花园小区除外。

19、煤机学校

东起东山过境高速路,南至太榆路,西至郑村西沟,北到黄陵街道农村地区(包括黄陵街道郑村社区、窑子上社区,北营街道西峰社区、道把社区居民子女)。

20、实验小学

东与经济区交界,南至昌盛街,西与晋源区交界,北到汾东北路西一巷—电子街(包括在畜牧研究所居住的单位职工子女、红寺社区居民子女,该范围内的小店社区居民子女)恒大绿洲小区除外、军益苑除外、经济区地界除外。

21、育才小学

东与经济区交界,南至正阳街,西与晋源区交界,北到昌盛街(包括巩家堡社区、宋环社区及该范围内的小店社区居民子女)。李家庄社区除外、经济区地界除外。

22、恒大小学(恒大绿洲小区)

23、正阳街小学(阳光揽胜小区)

24、山大附小

山西大学本单位职工子女、孙子女或外孙子女(包括许西社区居民子女)。

25、太原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太原师范学院本单位职工子女、孙子女或外孙子女。

26、太原市第三实验中学-小学部

东起坞城南路,南至龙城大街,西至体育路,北到晋阳街(包括西吴社区居民子女)。世纪明珠小区居民除外。

太原市第三实验中学民航校区

山西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职工子女

其他29所学校中,五育中学、志达中学、师苑中学、令德中学、山西现代双语学校南校、新希望双语学校都各自增加招生计划100人,太原杏岭实验学校增加招生计划200人,太原市晋泽中学增加招生计划300人,太原市晋阳学堂实验学校增加招生计划100人。以上9所优质民办初中学校共计增加招生计划1200人。

有6所学校根据往年招生情况和学校实际,减少招生计划共计600人。

太原市知达常青藤中学校属于小区配建民办学校,在首先保证业主子女入学需求后,将空余的250个向社会公布,公开招收学生,学校总招生计划为500人,比去年增加100人。

市教育局要求,经市教育局审定批准的民办初中学校招生计划,是民办初中学校进行招生和学籍备案的唯一依据。各民办初中学校要按照教育行政部门下达的招生计划组织招生。

2街道(乡镇)中心校

1、小店街道中心校

贾家寨小学:贾家寨社区、杜家寨社区

加节小学:加节社区(汾东北路西一巷—电子街以北区域,含军益苑)

李家庄小学:李家庄社区

大村小学:大村社区

警民小学:西桥社区、东桥社区、温家堡社区(阳光揽胜小区除外)

孙家寨小学:孙家寨村

范家堡社区居民子女由小店中心校统筹安排。

2、刘家堡乡中心校

王吴小学:王吴村

南马小学:南马村

洛阳小学:洛阳村

西里解小学:西里解村

东里解小学:东里解村

石沟小学:石沟村

刘家堡小学:刘家堡村、河滩村、东柳林村

西柳林小学:西柳林村

监军庄小学:监军庄村

西草寨小学:西草寨村、东草寨村

3、北格镇中心校

北格小学:北格村、西北格村

南格小学:南格村

张花小学:张花村

张花营小学:张花营村

三贤小学:三贤村

同过小学:同过村

梁家庄小学:梁家庄村

流涧小学:流涧村

东蒲小学:东蒲村

西蒲小学:西蒲村、南蒲村

代家堡小学:大代村、小代村

小北格小学:小北格村

侯家寨小学:侯家寨村

辛村小学:辛村

郜村小学:郜村

4、西温庄乡中心校

武宿小学:武宿社区、龙城街道新营社区;

北王名小学:北王名村、南王名村、东温庄社区、寺庄村;

西温庄小学:西温庄社区、高中社区、后所营社区、田庄社区;

薛店小学:薛店社区、西攒社区、横河社区

西贾小学:西贾社区

5、黄陵街道中心校

黄陵小学:黄陵社区、新庄社区、北畔社区、小吴社区、马练营社区(龙城2011小区除外);

东峰小学:东峰社区、五龙沟村、北营街道岗头社区;

大吴小学:大吴社区;东起太榆路、南至龙城大街、西至坞城南路、北到荣军北街;

6、北营街道中心校

南坪头小学:西家洼村、南坪头社区(包括紫藤苑小区、怡海花园小区);

黑驼小学:黑驼社区、老峰社区;

许西社区居民子女入学渠道为山大附小;

7、平阳路街道中心校

大马小学:大马社区

小马小学:小马社区;东起平阳路,南至龙城大街,西至滨河东路,北到南中环街

殷家堡小学:殷家堡社区;东起体育路,南至龙城大街,西至平阳路,北到南中环街(恒大华府居民子女除外)

8、坞城街道中心校

北张小学:北张社区;东起坞城南路,南至晋阳街,西至体育路,北到南中环街;

社区居民子女特指原为小店区农村户籍,经过撤村改居的原住村民的子女。

32017年太原市小店区小学入学工作时间表

2017年5月3日—5月13日:小学入学信息网上登记

2017年7月15日前:区教育局向社会公布“小学入学具体实施办法”、“辖区内各小学招生计划”和“本区域内各小学划分范围”等

2017年7月15日之前:民办小学完成招生工作

2017年7月20日—28日:各公办小学校组织小学入学报名工作(7月20日—7月24日为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学报名;7月25日—28日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报名)

2017年8月中旬:发放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通知书

2017年8月26日上午:全市小学一年级新生统一均衡编班

2017年8月底前:完成全市小学新生学籍注册工作

小店区小学招生计划

(点击可看大图)

重磅!2017年太原六城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及划分出炉

小店区小学入学工作咨询电话

(点击可看大图)

重磅!2017年太原六城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及划分出炉

【杏花岭区】

7月15日,太原市杏花岭区教育局公布今年全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划分及小学入学工作时间安排。小学一年级班容量不得超过45人。

重磅!2017年太原六城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及划分出炉

杏花岭区小学入学工作时间安排

2017年5月3日—5月13日:小学入学信息网上登记

2017年7月5日前:出台《2017年太原市杏花岭区小学入学工作时间表》

2017年7月5日:各小学上报招生计划

2017年7月12日前:区教育局制订《杏花岭区教育局关于2017年小学入学工作实施方案》

2017年7月12日—7月15日:市教育局审核区教育局招生方案

2017年7月15日—7月17日:召开杏花岭区一年级招生工作会议

2017年7月18日前:各小学门口张贴招生简章

2017年7月20日—7月28日:各小学组织小学入学报名工作

2017年8月10日—8月20日:各小学发放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通知书

2017年8月25日前: 区教育局组织督查组进行专项督查

2017年8月26日上午:全市小学一年级新生统一均衡编班

2017年8月底前:完成全区小学新生学籍注册工作

杏花岭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

(点击可看大图)

重磅!2017年太原六城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及划分出炉

杏花岭区小学入学划分

(点击可看大图)

重磅!2017年太原六城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及划分出炉

【迎泽区】

7月15日,太原市迎泽区教育局公布今年全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划分及小学入学工作时间安排。小学一年级班容量不得超过45人。

重磅!2017年太原六城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及划分出炉

迎泽区小学入学工作时间安排

1. 6月26日前,区教育局出台小学入学工作实施方案,公布辖区内小学招生计划和划分范围。

2. 6月30日前,各公办小学制定本校适龄儿童入学报名具体办法,上报区教育局审核后实施。

2. 6月10日—25日,民办小学完成招生工作。

3. 7月1日—5日,本区户籍适龄儿童进行入学报名。

4. 7月6日—10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到登记点学校进行审核登记工作。

5. 7月下旬—8月上旬,区教育局统筹协调入学工作。

6. 8月上旬,发放小学入学通知书。

7. 8月中旬,各学校责任督学与学校共同进行小学入学资格审查;区教育局组建督查组进行专项督查。

8. 8月26日上午,组织小学新生均衡编班工作。

迎泽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

(点击可看大图)

重磅!2017年太原六城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及划分出炉

迎泽区小学入学划分

(点击可看大图)

重磅!2017年太原六城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及划分出炉
重磅!2017年太原六城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及划分出炉
重磅!2017年太原六城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及划分出炉

【晋源区】

7月15日,太原市晋源区教育局公布今年全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划分及小学入学工作时间安排。小学一年级班容量不得超过45人。

重磅!2017年太原六城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及划分出炉

晋源区公办小学入学报名时间

2017年7月20日—28日:各公办小学校组织小学入学报名工作。

7月20日—24日: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学报名;

7月25日—28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报名。

晋源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

(点击可看大图)

重磅!2017年太原六城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及划分出炉

晋源区小学入学划分

1区直属小学

1、区实验小学范围:

①居住在南起汾宾街,北至古城大街、乾阳街(含龙源小区),东起新晋祠路,西至古城路范围内户籍、住址一致的适龄儿童,就近进入该校接受小学阶段义务教育;

②户籍、住址均在东街村、西街村、南街村、北街村、南城角村的适龄儿童,就近进入该校接受小学阶段义务教育。

2、区实验二小范围:

①户籍、住址均在化肥一巷、二巷、三巷、四巷、五巷的适龄儿童,就近进入该校接受小学阶段义务教育;②户籍、住址均在罗城巷、太原市工贸学校宿舍区的适龄儿童,就近进入该校接受小学阶段义务教育;③户籍在金胜镇石庄头村、罗城街办棘针村、寺底村的适龄儿童,就近进入该校接受小学阶段义务教育。

3、区实验三小范围:

①北起义井西街、东街,南至义井南三巷,西至义井村,东至旧晋祠路,户籍、住址均在在此范围的适龄儿童,就近进入该校接受小学阶段义务教育;②户籍、住址均在63中西小胡同以东,旧晋祠路以西,西峪东街以北,义井南三巷以南(含化工七小区以北、以东所有范围)的适龄儿童,就近进入该校接受小学阶段义务教育;③户籍在南堰村的适龄儿童,就近进入该校接受小学阶段义务教育。

4、一电学校小学部范围:

户籍、住址均在一电宿舍区、太原洗涤剂厂宿舍区、太原耐火厂宿舍区、电校宿舍区、六千坪小区、新村小区的适龄儿童,就近进入该校接受小学阶段义务教育。

5、原市第五实验小学范围:

①户籍、住址均在北起义井南三巷,南至南堰村地界,东至旧晋祠路,西至北堰村地界的适龄儿童,就近进入该校接受小学阶段义务教育(不包含南堰村户籍的适龄儿童、不包含区实验三小②范围);②户籍在上冶峪村、兴化村(紫竹园)的适龄儿童,就近进入该校接受小学阶段义务教育。

2镇(街办)小学划分

各镇(街办)小学招生以服务本村户籍的居民子女为主。

其中,吴家堡小学范围:以新晋祠路为界分为两部分,一是新晋祠路以西:北起吴家堡村地界,南至南中环以北,西至旧晋祠路以东;

二是新晋祠路以东:北起吴家堡村地界,东至滨河西路以西,南至健康南街以北。

【尖草坪区】

7月15日,太原市尖草坪区教育局公布今年全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划分及小学入学工作时间安排。小学一年级班容量不得超过45人。

重磅!2017年太原六城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及划分出炉

尖草坪区小学入学工作时间安排

2017年7月20日—24日:各小学组织本市户籍适龄儿童进行小学入学报名工作

2017年7月25日—28日:为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进行入学报名

2017年7月29日—8月10日,区教育局组织专人进行小学入学资格审查

尖草坪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

(点击可看大图)

重磅!2017年太原六城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及划分出炉

尖草坪区小学入学划分

一、村办小学招收本村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二、区直属小学划分范围如下:

(一)汇丰片

兴华街第二小学校:兴华东社区、兴华西社区、华硕苑社区、丽日小区、绿荫小区(1-5号楼)、乾泽园社区(兴华北街以南)、朝霞小区(兴华北街以南)、槐园社区(公交宿舍除外)。

双语实验小学校:汇丰苑社区、友喜社区、新兴社区、滨丰苑社区、清泉小区、和风小区、公交宿舍小区、朝霞小区(兴华北街以北)、乾泽园社区(兴华北街以北)。

选煤街小学校:选煤社区。

一流小学校:丰颂苑社区、欣园社区、交通局宿舍、小东流社区及小东流村。

大东流小学校:集祥社区及大东流村。

西流小学校:西流社区及西流村。

(二)迎新街片

迎新街小学校:青楼社区、朝阳社区(迎新街北一巷以南)、102小区、103小区、青山苑、粮库宿舍、凤凰小区以及迎新东一条、迎新东二条和迎新南一巷、南二巷之间的零散宿舍。

迎新街第三小学校:红楼社区、大同路社区、红叶小区、怡和园小区。

第二实验小学校:兴安苑社区、新华社区(迎新街以北——迎新街北三巷以南)、朝阳社区(迎新街北一巷以北)、迎新苑、区二中教工宿舍。

(三)尖草坪片

坪西小学校:花园社区、新兴商贸社区、龙城小区。

解放北路小学校:钢东社区、大型社区、建工街第二社区、恒山社区、虹桥社区、利民社区。

恒山路小学校:七府坟南街第一社区、七府坟南街第二社区、七府坟西街社区、建工街第一社区、恒山苑社区、光社村、简易社区。

恒大名都小学校:恒大名都小区、新源里小区、泛华森林半岛小区。

(四)大同路片

大同路小学校:大同路北社区、赵庄社区、新村。

翠馨苑小学校:翠馨苑社区、辰憬社区、兴龙社区、滨河果岭小区、三千渡小区。

赵庄小学校:赵庄村、滨河城小区、滨河苑小区、龙康新苑小区、好旺角小区及青年城小区。

太原五十五中小学部:大同路南社区、滨河路南社区、森南社区、古城社区。

(五)南寨片

科技实验小学校:兴安南寨社区、天朗美域小区、新华凯旋小区、景尚融田小区、荣兴天顺小区、中铁绿洲小区和南寨村、圪垛村。

光明小学校:二电社区。

东方小学校:东方社区。

阳光小学校:江阳社区及西留庄村。

(六)其它

实验小学校:柴村、马头水、寺头移民村及柴村范围内的居民小区。

营村小学校:优山美郡小区及营村。

七平街小学校:七平社区。

傅山中学小学部:横渠村、下薛村、南翟村、新翟村及轨枕社区。

中北大学附属小学校:华工社区。

【万柏林区】

7月15日,太原市万柏林区教育局公布今年全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划分及小学入学工作时间安排。小学一年级班容量不得超过45人。

重磅!2017年太原六城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及划分出炉

万柏林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

(点击可看大图)

重磅!2017年太原六城区小学入学招生计划及划分出炉

万柏林区小学入学划分

1、公园路小学:

A、北至玉门河沿岸,南至迎泽西大街,东至文兴路,西至和平北路。(不含理工大校区及宿舍,包含前北屯、移村)

B、北至漪汾街,南至玉门河,东至千峰北路,西至和平北路。

2、和平小学:

A、北至玉门河沿岸,南至迎泽西大街,东至原东晋线铁路支线,西至普国路。

B、西华苑三期、四期。

3、桥西小学:

A、北至迎泽西大街,南至后王南街,东至汾河,西至千峰南路。(不含理工大校区)

B、北至后王南街,南至南内环西街,东至汾河,西至后王村、大王村西边界沿线。

4、兴华街小学:

A、北至万柏林区和尖草坪区界处,南至永乐南街以东沿线,东至汾河,西至文兴路。

B、北至兴华街,南至永乐北街,东至文兴路,西至千峰北路。

5、众纺路小学:

A、北至纺织北街,南至南内环西街,东至千峰南路,西至和平南路。

B、北至大众厂南边界,南至沙沟村北边界,东至和平南路,西至东晋支线铁路。

6、和平南路小学:

A、北至大井峪街,南至义井西路东巷,东至和平南路,西至西中环。

B、化建家园、万柏林二中宿舍。

7、大唐小学:

北至后王南街,南至南内环西街,东至后王村、大王村西边界沿线,西至千峰南路。

8、区外国语小学:

A、北至彭西二巷,南至漪汾街,东至千峰北路,西至和平北路。

B、北至兴华西街,南至重机厂区南边界,东至和平北路,西至原东晋铁路支线。

9、和平北路二校:

A、北至兴华街,南至彭西二巷,东至千峰北路,西至和平北路。

B、北至北中环街,南至兴华西街,东至和平北路,西至晋机厂区。

10、兴华西街小学:北至万柏林与草坪区界,南至兴华西街,东至晋机厂区,西至西中环。

11、区二实验小学:北至玉门河,南至迎泽西大街,东至和平北路,西至原东晋铁路支线。

12、玉河街小学:北至太重厂区,南至玉门河,东至和平北路,西至原东晋铁路支线。

13、区实验小学:

A、北至长风西街,南至万柏林区与晋源区边界,东至晋祠路,西至万柏林区与晋源区边界。

B、北至义井西路东巷、南上庄西街,南至长风西街,东至南上庄村西边界,西至西中环。

14、气化街小学:北至迎泽西大街,南至后王街、小井峪街,东至千峰南路,西至小井峪村东边界。

15、千峰南路小学:北至后王街、小井峪街,南至纺织北街、大众厂,东至千峰南路,西至大众厂西边界线。

16、西峪小学:西峪煤矿宿舍,寨沟村、神堂沟村、黄坡村。

17、太原理工大学子弟小学:理工大宿舍区。

18、太原科技大学实验小学:科大宿舍区。

19、太原市实验小学:

A、北至永乐南街及以东沿线,南至漪汾街,东至汾河,西至千峰北路;

B、北至永乐北街,南至永乐南街,东至文兴路,西至千峰北路。

20、太原市实验小学滨河校区:北至漪汾街,南至迎泽西大街,东至汾河,西至文兴路。

21、南屯小学:南屯村,工大长风住宅小区,绿苑小区,景秀苑小区,长岛国际,汇锦小区,丽华苑小区,丽水苑小区。

22、南上庄小学:南上庄村,万象城,西岸,省警校住宅小区。

23、新庄小学:新庄村,鑫美天地小区。

24、 沙沟小学:沙沟村。

25、小王小学:小王村,万水澜庭小区。

26、大井峪小学:大井峪村。

27、后北屯小学:后北屯村。

28、科技实验小学:南社村,线材厂宿舍,阳光丽景小区。

29、小井峪小学:小井峪村。

30、窊流小学:窊流村。

31、下元小学:下元村。

32、瓦窑小学:瓦窑村。

33、大王小学:大王村。

34、彭村小学:彭村。

35、闫家沟小学:闫家沟村。

36、东社小学:东社村。

37、圪僚沟小学:圪僚沟村、石马村、枣尖梁村。

38、兴西小学:上庄村、下庄村、南寨村、王家庄、大岩村、袁家庄村。

39、西铭小学:西铭村。

40、北寒小学:北寒村。

41、红星巷小学:机修厂宿舍,红星佳苑,148小区,华龙泰小区,矿务局高层小区,结核病医院小区。(含南寒村)

42、河北街小学:聚明德小区, 433小区,434小区,西矿东街,西矿中巷,自由市场高层,河南一巷,河南二巷以东,红沟小区,技校宿舍楼,教导大队宿舍,龙城小区,西华苑一期、二期。(含南寒村)

43、太白街小学:河南二巷以西,河南三巷,河南四巷,425、426、427、428小区,太白东巷,太白西巷,公园新居,建工苑A区、桃杏小区。

44、建筑北巷小学:415号院铁北小区,油库小区,建筑东巷、建筑中巷、建筑西巷住宅,408、409、410小区建筑东巷以西,九院新村小区。

45、建筑中巷小学:西山煤电水厂小区,410小区建筑东巷以东、412、413小区,古交指挥部小区,铭花苑小区,西铭乡政府宿舍,建北花园,佳和苑小区,新铭小区。

46、西苑小学:

九院住宅小区,铭峰小区,苹果园。

47、五三街小学:旧五四街,新五四街,五三小区,五二小区,松源小区,解放街,桃杏村,白家庄村,二中小区。

48、北山街小学:九院街,北山街,新胜街,五一西街,官地街,南坑街。

49、杜儿坪小学:子房沟以西杜儿坪矿住宅小区。

50、虎胜街小学:东起杜儿坪铁道桥,西至子房沟范围内住宅小区。

51、大虎沟小学:西铭矿大虎沟、七里沟、斜坡住宅小区。

52、旧矿街小学:八吊钩,河心北街,河心南街,新建街,小西铭村。原水泥厂宿舍,电石厂宿舍,风声河村。

53、河涝湾小学:朝南街。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