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95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重磅!太原师院旧址地块规划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 2017-07-18 09:12:11

来源: 乐居

分类: 其他楼讯

3443次浏览


重磅消息来啦!7月17日,小编从太原规划网获悉,太原师范学院旧址地块一规划公示!公示牌中显示,该地块规划包括商住用地、学校用地和商业用地,具体规划如下

 

  从公示牌中可以看出,该地块位于菜园街以南,并州北路以西,南内环街以北。分为三个地块,地块一为商住用地,地块二为学校用地,地块三为商业用地。该地块现根据迎泽区政府提出的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拟规划建设商务办公、住宅及教育配套等建筑,项目包含历史文化创意、交通枢纽、商务办公、住宅和文化主题休闲等功能区块。

  太原师范学院的前世今生

  太原师范学院是由山西大学师范学院、太原师范专科学校和山西省教育学院在1999年合并组建而成。以全新的面貌,传承城市精神,令百年人文精神薪火相传,更培育出影响着山西乃至中国当代发展的万千桃李。诞生于世纪之交的太原师范学院如同一艘扬帆启航的大船,在世纪首航的波翻浪涌中高歌猛进,执着前行。

  伴随着太原的发展,城市版图的不断扩张,市中心的土地资源十分,在政策的推动下,太原师范学院搬迁位于太原市与晋中市榆次区交界处的山西大学城。随后于2016年9月16日正式开拍,通过长达2个,17轮竞拍,最终华润置地以34.228亿摘得该地块,楼面价7223.63元/平米,溢价率53.2%。

  师院板块:市中心黄金地段

  众所周知,太原师范学院位于太原市中心,是当之无愧的黄金地段,周边并州路、南内环街、南沙河等主干道在近几年相继完成快速化改造,正在施工的地铁2号线将在项目西侧设站。地块周边有大营盘小学、沙河街小学、太原市第四十七中学等多所学校,周边不少小区对口第三实验小学、太原五中等名校,教育资源非常优厚。从目前太原土地市场的供应情况来看,像这样一宗居于市中心位置,占地多达200余亩的土地,在市场上十分难得。

  太原师范学院位于发展成熟区域,交通便利,且占地广阔,是房地产开发最理想的场所,也是市民关注的焦点,可以预见,其未来的升 值空间是不 可 限 量的。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