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90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山西省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就算有阵雨难挡高温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 2017-07-20 14:09:03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66次浏览


山西省气象台昨日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未来3天,运城大部分和临汾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运城部分县市将超过37℃。与此同时,局部地区还会有雷雨“光临”。

最新气象资料显示:19日夜间,我省北中部晴天间多云,南部多云,长治、晋城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低气温:北中部及南部山区16—23℃,南部其余地区23—26℃。

20日白天,北中部多云,南部晴天间多云,大同、朔州、忻州、阳泉的部分地区和吕梁、晋中等地的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北部局部和中南部部分地区有35℃、局部37℃以上的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全省32—37℃。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多云,北中部大部分和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朔州、忻州、阳泉等地的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北中部局部和南部部分地区有35℃、局部37℃以上的高温天气。最低气温:北中部及南部山区19—24℃,南部其余地区24—27℃;最高气温:全省30—37℃。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多云间阴天,北中部部分和南部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北中部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临运盆地的部分地区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最低气温:北中部及南部山区19—25℃,南部其余地区25—28℃;最高气温:全省29—38℃。

对于夏日变化多端的天气,气象专家提醒: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民众尽量减少午后的户外活动;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特别是在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出现时,做好防御,及时躲避,以防雷电袭击。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