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38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数据 | 7月中上旬北京新房网签量下滑28.5%

发布时间: 2017-07-24 13:02:43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58次浏览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2017年7月中上旬(1~20日)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网签888套,与6月中上旬相比下降28.5%,同比2016年7月同期下滑66.9%。其中自住型商品房仅网签16套,与6月中上旬相比下降20%,同比去年同期下降88.4%;别墅仅网签147套,与6月中上旬相比下降36.9%,同比去年同期下降77.8%;其它商品住宅网签725套,与6月中上旬相比下降26.7%,同比去年同期下降61.5%。

7月中上旬成交最多的五个新房项目分别是:金隅金玉府,成交103套;龙湖长城源著,成交68套;管头小区,成交32套;中国玺,成交32套;亦庄金茂悦,成交31套。与之前主要集中在五环以外的交易状况不同的是,7月中上旬五环以内的交易有所增多,丰台区的管头小区和中国玺甚至位于四环以内。

7月中上旬新入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项目共有5个,分别为冠城大通百旺府、北京城建龙樾华府、华润润西山、首开龙湖天琅和北京城建国誉府。5个新入市项目共新增供应498套,新增供应面积95088.83平米。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在政策从严从紧和楼市整体下行的大背景下,开发商入市意愿减弱,尤其是过往一两年高价拿地的开发项目入市难度更大,北京新房市场目前的供应节奏大幅放缓,再加上限购限贷导致的购买人群减少,使得北京新房市场持续降温。

当然,北京新房市场规模本就随着房地产市场进入存量房时代而不断萎缩,政策则进一步加剧了交易量的萎缩,不过,目前北京已经加大了宅地供应力度,上半年自住房用地更是批量释放,所以,虽然近期北京新房的供应成交还将继续维持低量,但未来的供应和成交将会迎来高峰,自住房的入市更会为市场带来结构性的重大影响,不仅能优化供应结构,满足大量刚需的置业需求,还能结构性平抑整个新房市场的价格。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