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04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全生态 创链+”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盛装启航

发布时间: 2017-07-26 14:50:51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3次浏览


以创新颠覆图变革,以生态链接筑版图。7月26日,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共同发起并主办的房产行业大型综合类评选活动—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盛装启航!

2017中房榜以“全生态 创链+”为主题,秉承客观、真实、全面的原则,旨在遴选行业先锋,发掘行业新锐,激发行业潜能,凝聚优秀品牌、企业、团队、个人的力量,提炼出推动行业发展的新思维、新标准、新模式,实现互联互通、群策群力、共享共赢,共同构建三网平台内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全生态版图。活动以平台资源多、影响范围大、媒介传播广、奖项含金量高为显著特点,致力于打造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三网全生态房产版图。活动面向三网平台在国内50余个城市征集参选内容,评奖以城市为单位进行,公布各个城市的获奖名单后,将在各个城市举行颁奖礼,最终将从城市获奖名单中决选全国大奖。

2015年中国房产风云榜横空出世,以平台之力聚集房地产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和房产经纪人,通过深度探讨交流,从一线从业者的实战经验中总结、发掘能够促进房地产互联网转型的新思维。历经两届的经验积累,中房榜已成为中国房产行业颇具价值的行业专业评选活动,被誉为房产行业的“巅峰奥斯卡”!

两年时间,中国房产风云榜累计走遍全国100余个城市,举办落地活动近150场,吸引近10万名品牌开发商代表、知名经纪公司代表、经纪人代表到场交流。发展至今,中房榜已不仅是单纯的行业综合类评选活动,更已逐渐成为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合一助推房产行业规范、良性发展的驱动力平台,帮助合作伙伴在新的国家政策、市场环境、消费者需求下全面对接互联网+的创新力平台及广大房产行业从业者分享经验、表彰精英的互动交流平台。

作为国内大型生活服务平台,58集团过去两年坚持围绕“互联网+房地产”的布局取得了空前突破,形成贯通开发商、经纪人和用户的全生态链动体系:创新打通房产板块和汽车板块之间的行业壁垒,通过房、车跨界,联合布局,构建互通互享的居行生态;更有58集团平台多业务板块协调互联,打造信息服务生态;链接多行业、多渠道、多类型资源,共筑生活全生态。目前,三网房产平台共服务超过百万经纪人,在全国已合作4万余楼盘。

在2016打造行业新生态基础上,2017中房榜能量蜕变、载誉升级。活动层面,从城市覆盖数量、评选对象种类、评选奖项等多维度进行了优化升级,以更专业、更全面、更严谨的评选标准发现和挖掘业内优秀企业、楼盘和个人。在彰显平台实力与品牌专业度的同时,中房榜也将肩负行业使命与社会责任,在活动推进过程中,与房产、汽车双航道客户共进共赢、共享共荣。以创新思维开展行业评选,驱动平台价值再升级,以高效链接,协调、利用内外资源,聚焦行业发展,矢志不渝打造房产互联网实力平台。

在政策调控、金融调控接连出台的大背景之下,房产行业面临更多机遇和挑战,中房榜应势而启,让更多的房产人参与融入,在促进行业交流与分享的同时,表彰业界精英,成就榜样力量,助力开创更有中国特色的房产新格局!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