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50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重磅:山西人创办了“互联网+导游”平台

发布时间: 2017-07-27 10:17:05

来源: 中国山西

分类: 其他楼讯

158次浏览


出门用“游伴儿”,服务更贴心

一次好的旅行少不了导游角色的存在。但有这样一个问题需要解决,买东西上淘宝,打车用滴滴,点外卖找美团,订酒店找携程,找专业的、靠谱的导游,去哪里?

山西人在北京的回答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出门旅行都遭遇了这样的尴尬:

节假日带着亲人旅游放松,结果遭遇了人生地不熟,出行难、买票难、游玩难等尴尬问题。更有的游客为了出行方便,报团参加了“某地一日游”,结果却遭遇黑导,变成了“一日购”,好心情全部泡汤。

可以说,这是当前旅游大环境下很多人都有过的体验,如何改变这种现状呢?

张森淼、狄荣昇、翟宣政、张勇等一群身在北京打拼创业的山西人给出了回答——用“游伴儿”,他们一手创办了“互联网+导游”平台。

骄阳烈日下,寒冬腊月时,这群山西人风里来雨里去,进行了长达半年之久的市场调研,之后进入了紧张有序的技术开发中,2016年7月,“游伴儿”APP正式面世。

“游伴儿”的创始人说张森淼说:“让出行更加便捷,让服务更贴心,让花费更透明,让游客体验到专业、优质、放心的导游服务,这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不管您身在何处,只需在手机上下载‘游伴儿’APP,就可以挑选、预约全国范围内的导游及景区讲解员。”

目前,“游伴儿”的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130多个旅游城市。

专业私人导游预约平台

“互联网+旅游”已经被大家熟知和接受,为广大游客提供了酒店、旅游线路等方面的更多选择,但“互联网+导游”的发展则相对滞后。2016年诞生的“互联网+导游”平台——“游伴儿”填补了这一领域的空白。

“游伴儿”,是一个专业私人导游预约平台,这里汇聚了全国范围的专业持证导游、讲解员,这里的导游都经过了严格审核及实名认证,游客可以轻松“网约导游”。

在这个平台上,游客可以实时预约同城、异地及景点导游,不用担心遇到黑导游,也不用担心会出现强制购物。而且,平台还为游客提供了更多选择,游客可以货比三家,选择品质更好、价格更实惠的导游进行服务。

作为文旅资源大省,山西拥有平遥古城、云冈石窟、五台山等世界文化遗产,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数量也位居全国前列。2017年7月,“游伴儿”与平遥古城景区展开合作,让山西老百姓优先体验“游伴儿”服务,也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解说领略千年古城的风采。

“游伴儿”回报家乡

7月15日,为期16天的“游伴儿暑期惠游平遥活动”在古城平遥正式拉开帷幕。到7月19日,通过“游伴儿”预约讲解员的订单已达600多单,刘女士就是其中一位。

刘女士每到一个旅游城市都会去参观当地的博物馆,了解当地历史及民俗风情。可是,平遥的博物馆实在很多,票号博物馆、民俗博物馆……刘女士果断地决定找一位讲解员带她进行游览。

可是在找讲解员时,刘女士却遇到了这样的尴尬:在街头,一些带着导游证的人员在景区门口对着游客追问:“需要讲解服务吗?”这种情形让刘小姐直犯嘀咕:这么不正规,不会是黑导游吧?

其实,这些人并非黑导游,而是正规讲解员,但这种街头揽客的方式让刘小姐和朋友产生了防备心理。在她们入住的客栈里和老板聊天时,老板推荐刘小姐用“游伴儿”找讲解员。刘女士和朋友挑选了讲解员小伍为她们服务,恰巧“游伴儿”有活动,她们只花了80元钱就请到了讲解员,整个行程下来,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